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4.47亿!白云出让3宗地块,中铁置业拿下江高巨无霸宅地

[复制链接]

535

主题

535

帖子

12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1 00:1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广州有 3 宗用地成功出让,均位于白云区。三宗地总面积近 27.5 万平!总价为 544797 万元!


10 点开拍时,三宗地块火速以底价成交。
白云区江高镇第一宗商品住房用地,被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 540627 万元的底价拿下,扣除政府回购面积,折合楼面价 18348 元 / 平!


出让资料显示,该地块为白云区江高镇江府路以北、广花路以西 AB0405037、AB0405038、AB0405039、AB0405040 地块,属二类居住用地(R2 ) ,宗地面积 213804 平方米,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 117019 平方米,容积率≤ 2.8,整体计容建筑面积为 327653 平方米。


该宗地占地面积 213804 平,仅次于白云湖车辆段地块,堪称巨无霸。根据地块出让条件,白云区政府将以 3500 元 / 平的价格,回购 33000 平住房。
地块位于江高镇江府路以北、广花路以西,地块周边现状是部分荒地和旧厂房,附近楼盘稀缺。距离江高镇较近的二手房项目有嘉汇城,最新二手参考价在 1.88 万元 / 平左右。


另外 2 宗工业地块将规划建设总部生产基地与产业园。其中,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北太路以北、草塘路以西 AB1207029-3 地块被广州白云区园区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底价 1369 万元竞得。


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居家用品园区 AB0403 规划单元内 AB0403015 地块的最终报价为 2801 万元,竞得人为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其中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北太路以北、草塘路以西 AB1207029-3 地块拟建成高新科技产业制造基地。该制造基地须重点引入 IAB、NEM 产业;投资强度不得低于 760 万元 / 亩。
而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居家用品园区 AB0403 规划单元内 AB0403015 地块拟建成 IAB、NEM、高端装备、精密机械制造产业园;投资强度不得低于 600 万元 / 亩。
值得注意的是,竞买申请人须曾被评为 " 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 " 并曾获得 " 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品牌价值 TOP10"。
值得一提的是,白云向来是总部集聚地,尤其是白云新城片区,作为总部集聚区腹地,现时已矗立了不少商业体、以及在建的总部大楼。


其中有太安堂上市公司总部营销中心、南航集团总部、白云汇集团总部大楼、娇兰佳人、韩后总部、广州建华中心、 广之旅出境游总部等。
更多精彩内容推荐
新规 | 容积率全新解读 小产权房凉凉 停车难将成过去
看点 | 增城第二机场 2020 年后动工 11 月广州楼市数据报告
总结 | 2018 年楼市 3 件大事 12 月楼市大事件
地铁 | 年底 3 线齐通车 6 地铁齐动工 地铁 23 号线为远期规划
标星 + 置顶广州房博士
一秒找到博士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