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可辜负,是洋房——约118㎡洋房户型【精装】详解

[复制链接]

516

主题

516

帖子

122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4 14:2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套别致、高雅的洋房?清晨,在阳光敲窗中醒来,午后,在一方阳台里观赏山林成画,晚上,有一方清风入室的自在天地私享静谧时光。最好,还能在每一寸的奢阔空间里,感受得到无微不至的细节关怀。
新城 · 阳光城 · 都会澜庭,约 118㎡花园洋房 A 户型,抱山临水诗意栖居洋房之所,融入新城 THINK 芯智能化匠心,淋漓尽致的精装细节打造……满足你对于洋房的极尽想象。


都会澜庭效果图
精工细筑 + 智能科技,更贴心的人性关怀
——空间布局:舒适宜居生活空间
约 118㎡洋房 A 户型,专为对居住品质有改善需求的德清新晋城市新贵生活考虑。三开间朝南全明户型,主卧大套房,主次卧均有飘窗,采光通风俱佳。
此外,客餐双厅、U 型格调厨房与约 4 米超大观景阳台对阵一线,组成居住动线区,打造动静分离的舒适起居空间;卧室分布于卫生间两侧,实现了动静分离的同时,减少了浪费面积。
——主卧套房:约 3.9 米的奢阔开间
约 118㎡洋房 A 户型,量身定制的主人套卧做到了约 3.9 米的奢阔开间,约 21.45㎡的主卧空间还自带干湿分离独立卫生间,以及宽景飘窗,主人生活空间自成一体。
——观景次卧:预留更多生活空间
约 118㎡三房户型,为新晋城市新贵们预留更多生活空间。三代同堂之家,南向阳光次卧,留作长者房,咫尺关爱的同时也保留了各自的独立空间;静卧一隅的北向次卧可设为儿童房,给孩子独立的成长空间。
针对两口之家,双次卧还可改为先生的书房、收藏室,太太的花艺、瑜珈兴趣间,宜居三室皆可满足洋房生活的每一重美好想象。


样板间效果图
——精致厨房:美味生活加速传递
人的一生中,约有 1/12 的时间在厨房里度过,看似平淡无奇的空间里,却能烹饪出蕴藏着幸福滋味的佳肴。
约 118㎡洋房 A 户型精致厨房,除了摩恩大单槽与可抽拉式的水龙头等精工细节,更有小厨宝电源、厨房吊柜照明等人性化配置,为洗浴盆或工作台,提供更充足的光线。厨房内还配置了强效去除水中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直饮水系统,呵护全家人的用水健康。
——贴心卫浴:舒适与私密兼而顾之
私密的卫浴空间,它让你在一天忙碌的开始前整理自己,自信迈入职场,也在一天快节奏工作结束后,令你彻底放松身心。
新城 · 阳光城 · 都会澜庭约 118㎡洋房 A 户型配备主客两间干湿分离卫浴间,不仅贴心配置避免水雾凝集的防雾镜柜(仅限主卫),还配备安全可靠的兼具换气和加热功能的松下风暖浴霸。于这样温暖私密的空间,点一盏香氛、或是放一首舒缓的音乐,无一不是生活的仪式感。
五重收纳空间,细节控的福音
约 118㎡洋房 A 户型还更多从生活实际需求出发,为业主预留大幅度提升空间利用率,让生活更加整洁、舒适的五重收纳空间,将家庭收纳的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
归家和第一重礼遇里,玄关收纳处,小到归家的随手小物、大到一部折叠婴儿车,一方小柜统统都能装得下。
主卧的大体量收纳衣柜,先生的领带衬衫、太太的长裙外套都能静卧一隅,让首饰及衣物皆能有独立宽敞的储存空间;还有约 4 米生活阳台可让生活闲置物得到合理安置,为生活带来整洁。
卫生间的收纳空间则更让女主人惊喜,各种化妆品、护肤品都可放到镜柜里面,还可实现照衣镜功能;还有扩大储纳空间容量的厨房收纳,不论是餐后洗净的碗筷,还是放置多年承载着时光记忆的旧物装置,在这里都能有一个较好的归属。


更多智慧科技,来自自然的问候
约 118㎡洋房 A 户型沿用新城 THINK 芯全维度智能科技体系,高标准打造的智能系统,让居住其间的人,随时随地感受来自科技的关怀。
除了上述提到的,新城 · 阳光城 · 都会澜庭约 118㎡户型全户配备入户密码锁、室内可视对讲系统、智能一键呼梯系统等等,从归家的第一步便已悉心呵护。还配备有智能门禁、智能监控、远程家电控制、一键报警、一键断电等智能家居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室内日立中央空调、地暖系统可为您调节四季温度,更有新风系统全的方位呵护,让您于家中免于有害气体、随时拥抱新氧与清风。
新城 · 新都会建面约 96-165㎡都会精奢私邸
新城 · 阳光城 · 都会澜庭建面约 118-168㎡n6 新派洋房
项目推广名:新城 · 新都会,核准地名:都会澜轩,开发商:湖州新城亿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新城 · 阳光城 · 都会澜庭,核准地名:都会澜庭,开发商:湖州新城亿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不构成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及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府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图片来源于网络。本资料发布时间有 2018 年 12 月,有效期 3 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