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130|回复: 0

为了同一女孩,两男喊人持刀群殴接着驾车互撞

[复制链接]

535

主题

535

帖子

12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3
发表于 2018-12-19 20: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杨蓓 冒李冀 记者 林清智)镇江句容两名男子因为一名女子发生了争执,进而纠集他人持械聚众斗殴,并驾车互撞。12 月 19 日,句容市人民检察院公布了此案详情,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两名男子最终都被判刑。
据检方介绍,今年 5 月 26 日凌晨,戴某(男,31 岁)因女子周某,与男子刘某争风吃醋。为逞强斗狠,戴某、刘某分别纠集多人,携带砍刀欲斗殴。因刘某人多,戴某一方不敢动手,其本人也被对方拳打脚踢。恰巧远处有警车过来,刘某一方见势立即逃离了现场。




△戴某被扣车辆
随后,戴某感觉吃亏,打电话挑衅刘某,并约至句容市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门口斗殴。双方纠集众人携刀驱车前往该学院,在学院门口附近,戴某驾驶宝马轿车先与刘某驾的驶牧马人汽车相互撞击,后又分别追逐刘某一方所驾驶的牧马人汽车以及马自达轿车。




△被扣马自达
在句容市文昌东路与葛洪路交叉口,戴某驾驶车辆将刘某一方所驾驶的马自达轿车撞停后,众人下车持砍刀追砍马自达轿车车上人员。因没有追上,戴某等人准备开车离开,但此时发现车子启动不了,于是戴某打电话报警称出了交通事故。
最终,因民警在调查核实时发现涉事车辆驾驶员之间存在聚众斗殴嫌疑而案发。经句容市价格认证中心认证,马自达轿车损失价值为人民币 38450 元,宝马轿车损失价值为人民币 138530 元。
9 月 26 日,句容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聚众斗殴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戴某等 8 人提起公诉。日前,法院一审判决对 8 名被告人分别处以 3 年 2 个月至 4 年不等刑期。检方提示,正确面对个人感情问题,切勿鲁莽行事,触犯法律。
(通讯员供图 编辑 邵倩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