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年,看正荣如何更懂南京

[复制链接]

509

主题

509

帖子

1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0 16:0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京楼市犹如江湖,每年,都会呈现出全新的势力版图。房企品牌百花齐放的同时,市场集中度也越来越高。全国排名 20 强的房企,在南京占据巨大市场。
房市的转折点到来是不争的事实,但主力房企的表现还是异常活跃,旗下项目也遍地开花,当前品牌房企的开发项目成了南京楼市的 " 绝对主流 ",任何一个新楼盘的上市,都会获得极大的关注。搜狐焦点年终策划 " 大时代 战无止尽 ",实探 20 强房企重点项目,了解他们的生存状态。
前言
今年恰逢正荣集团 20 周年,对正荣来说也是里程碑式的一年:正荣地产上市,正荣产业成立,正荣正式跨越千亿,正荣集团总部大楼揭幕启用……
同样,今年也是正荣入宁的第 5 年,在南京,正荣先后打造了正荣润峯、正荣润江城、正荣滨江紫阙等多个标杆人居之作,也被称为最懂南京人的房企。
正荣用了 5 年的时间和未来读懂南京这座城市,今年更是频频与房企合作,作为城市人居生活的 " 改善大师 ",正荣结合南京本土打造了更适合南京人的理想居所。
2018 年 12 月,让我们用实探的方式,去了解正荣在南京热门项目的现状。
1
长江两岸,润江城(润锦城)和润峯隔江相望。
2013 年 7 月 17 日,正荣分别以 21、15.2 亿元总价竞得江北 G39、G40 地块,其中,G40 地块成交楼面价达到了 7973 元 /㎡。
当年的江北房价,还在万元上下徘徊。
这两块地被打造成了一期正荣润江城、二期正荣润锦城,实用率超 9 成的约 89-143㎡三房起步的全能户型,在次年 9 月首开时创下了江北市场的销售新高,同时也让南京人认识了正荣。
如果说润江城(润锦城)是正荣给南京的见面礼,而后的润峯则是正荣出的大招
正荣在拿下江北两块地的 7 个月后,力压万科、招商、华润、弘阳等企业,以 31.2 亿元总价竞得河西南 G63 地块,13419 元 / 平米的超高楼面价成功刷新了板块记录,成为那一年河西新地王。
" 正为南京而荣 ",在拿地的第二年,正荣提出这一口号,既是表达深耕南京的决心,也让大家看到他致力南京的责任与担当。
河西南不缺房子,缺的是好产品。正荣润峯迄今为止都被称为河西南品质最好的楼盘,甚至在收官之后,很多人惋惜道 " 正荣之后,再无润峯 "。
目前小区二手房挂牌均价在 5.1 万 ~5.2 万左右,稳站河西南二手房价顶端。
2
在 2016 年新年后的土拍首秀上,经过 54 轮疯狂举牌,正荣又以 34 亿的总价相继打败绿地、万科、招商、恒大和碧桂园,成功拿下河西 G64 地块,刷新了当时河西的楼面价。
而后,G64 分为 A、B 两个地块开发,A 地块即为正荣滨江紫阙,B 地块则为 30 万㎡旗舰级综合体——正荣中心,集购物中心、甲级办公楼、精装公寓等功能于一体。


正荣滨江紫阙(左)和正荣中心(右)
正荣滨江紫阙于今年 7 月 1 日首开,全部 724 套房源一次性推出,首开即清盘,这样的魄力也实在让人钦佩。
项目作为正荣大师作品层级上的升级,启用国际三大知名设计师:李明、Marius Brits、梁景华,分别针对,建筑、景观和室内进行针对设计,打造南京生活品质新标准。
户型从 143㎡~215㎡,都是南京人最喜欢的:大面宽,窄进深;动静线合理;同样面积,在注重舒适性的前提下尽量考量到房间数量,保证功能。
正荣滨江紫阙预计 2021 年 6 月交付,一旁的正荣中心目前推出公寓产品——正荣中心天寓,项目于 9 月 27 日首开,目前在售 40㎡SOHO 精装公寓,平层公寓也于 12 月 14 日晚开盘。
2017 年 7 月 12 日,南京正荣在土地市场发力,拿下麒麟 G36 地块,成为南京正荣置业首进江宁的开篇。而后正荣 G36 地块案名定位时代天樾。
习惯了单打独斗的正荣,此次初次尝试与其他家开发商合作开发。据了解,时代天樾由正荣、旭辉、万科、弘阳、中骏房企合作,物业已确定为万科物业。
项目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规划打造 7 栋高层住宅(24/25F)、1 栋商业、栋商办建筑及 1 栋基层社区中心。
12 月 12 日时代天樾领取了 1 期 4、6、7 号楼首开房源的销许,户型建筑面积约 94㎡-122㎡,共 420 套精装房源。
3
在青龙地铁小镇,正荣也开启了合作之路。
首先,正荣与招商合作打造了招商正荣东望府,项目规划 73-116 平的小高层住宅、1 栋商业、1 栋公寓、5 栋办公,是小镇内首家综合体项目。
央企招商蛇口和口碑房企正荣的联袂,本身就非常有荷尔蒙。东望府 10 月底首开住宅热销后,于 12 月 11 日又领取了 159 套房源的销许,推盘节奏明显加快。
其次,一街之隔的珑悦同样有正荣的身影。
珑悦由卓越与正荣、中粮合作开发。其中卓越负责营销推广、中粮承担施工建筑、正荣主要负责设计及后期物业。
作为邻居盘,招商正荣东望府与珑悦同样都有正荣的参与,两个项目开盘节点一前一后,高调却不冲突。前者 10 月底首开,后者 11 月紧随其后。如今东望府再次加推,珑悦也将紧跟加推脚步。
现场实探
为了更深入的了解现状,搜狐焦点对以上项目进行了实探。
润江城目前已交付大半,仅剩的 8#、10#、11# 预计今年年底交付。


正荣润江城
润锦城从今年 6 月开始首次交付,截至 11 月底,完成了最后一批 1#、3# 的交付。


正荣润锦城
今年 3 月底正荣润峯交付了二期的 7#,7 月底 8 月初陆续交付了 8#、9#、10#、11#,年底将交付最后的 16#、17#、18#、19#。
正荣润峯
根据搜狐焦点最新现场实探,正荣中心天寓的 13 号楼目前已建至 30 层左右。


正荣中心天寓
住宅部分的正荣滨江紫阙已经全部封顶,外立面暂未开始施工,部分低楼层已开始褪去绿网,1、2、3、4 号楼拟交付时间为 2021 年 6 月底,5、6、7、8 号楼拟交付时间为 2020 年 12 月底。


正荣滨江紫阙
目前时代天樾首开的 4#、6#、7# 三栋住宅已建成 5-6 层,大约建了所在楼栋的 1/5 左右,这批住宅预计将于 2020 年年底交付。
时代天樾
截止 12 月上旬,招商正荣东望府 3#、4#、11# 等首开楼栋已基本建至 7-9 层高度,最新加推的 6#、14# 也在 6 层左右的高度,这两批房源预计在 2020 年下半年交付。


招商正荣东望府
珑悦 1#、3#、5# 进度较快,已经建到了 2-3 层的高度,其余楼栋基本建到了 1-2 层的高度。


珑悦


在规模扩张的路上,正荣谨慎而又富有张力,从江北到河西南,从最初的三个项目到现在的十四个项目布局,从起初的单打独斗,到现在的名声大噪。
现在的正荣已不仅仅局限于南京,今年滁州、徐州都出现了正荣的身影,接下来正荣还将蓄力开拓马鞍山、扬州、镇江等地。
未来的 5 年,正荣将以怎样的速度拓展在南京的宏伟蓝图,又将如何打造更懂南京人的产品,我们一起期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