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63|回复: 0

龙湖推出超大四房,春江郦城迎来房产市场重大利好

[复制链接]

518

主题

518

帖子

12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9
发表于 2018-12-20 21: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龙湖——园林大师,以五维造园手法,打造栖居自然主义园林。为了带给未来业主真正花园式生活感受,呈现更多景观空间和采光通风的效果,龙湖 · 春江郦城在规划建筑初期舍弃 1 栋楼 2 个单元,打造出超大中央景观中轴,空间可容纳 7 个 800㎡5 人制足球场。超低容积率,引领城东低密生活。




龙湖匠心,以人为本,细节考量用户需求,引领高端人居标准,是持续受市场追捧的根本。目前在售 130㎡大四房产品,堪称功能之王,大横厅设计和两卫配置,让改善客户一步到位。10.7 米超大南向面宽,宽景双阳台,拥有无限阳光权利;百变 L 型客餐厅和零浪费的空间设计,将尺度和空间灵感发挥到极致;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灵动飘窗,卧室对于生活想象的满足,静待大家亲临感受。


| 龙湖 · 春江郦城建面约 130㎡样板间实景图
合肥龙湖 · 春江郦城,不仅将改变城东消费体验以及居住理念,更是用品质定义了全新的人居空间。
首付 18 万起,龙湖地铁大四房
90-130m  花园洋楼,新品加推
纯改善低密社区
出则天街璀璨繁华,入则私享龙湖五维园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