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46|回复: 0

化身职场精英的董洁,靠什么保持不变的年轻美肌?

[复制链接]

532

主题

532

帖子

12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13
发表于 2018-12-22 10: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的好剧纷纷而至,韩剧迷们有乔妹的《男朋友》、玄彬的《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可以追。咱们国产剧也不能输,最近播出的《幸福一家人》就以真实平凡,贴近我们生活的特点引发了观众们的共鸣,收视率一路上涨。


这部剧主要讲述,房家三个儿女面临亲情、职场、爱情等方面,做出种种选择的故事。其中,董洁饰演的房家长女 " 房天心 " 在剧中首次搭档瞿天临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小编特地追了几集,觉得董洁的表现依旧令人惊喜。凭借《金粉世家》中 " 冷清秋 " 一角出道的她,一直是无数人心中的白月光。而近两年她持续发光,先是参演《虎妈猫爸》,前不久又以一身华服,以《如懿传》的 " 富察皇后 " 的身份华丽归来。




此次,在《幸福一家人》中,她饰演的是一位有着超强工作能力的职场精英,得到无数人的信任与青睐,可谓实力与颜值并存,就连剧中的穿搭也被人争相模仿。




由于角色设定,董洁在剧中运用的色彩基本都是低调简单的色系,比如黑白灰、莫兰迪色系、焦糖色等等。她在一套搭配中选用同色系较多,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和谐。选择撞色时也是小面积运用,不会影响整体的风格。职场人完全可以学起来哦 ~




在感叹董洁能拥有随性优雅的时髦感时,小编也真心羡慕董洁出道多年,能让皮肤和身材保持这个状态真的非常厉害了!与同龄人不同,她依然保持着如细腻有弹性的肌肤 ~ 素颜也完全不在怕的!




相信每个仙女都想要肌肤细腻水润、由内而外透着自然的光吧?想和董洁一样拥有健康自然的肌肤,就要做好完善的护肤工作。尤其最近大幅度降温、恶劣的天气让不少敏感肌妹子感到不适应,肌肤容易泛红瘙痒,伴随着肌肤紧绷起屑的症状!简直没法见人啦 ~


那为什么会敏感呢?究其原因,是因为肌肤细胞受损导致皮肤免疫力下降,变薄的角质层无法储存肌肤所需要的水分,因此相比其他肤质人群更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我们能补救的措施首先就是要更换可以内强韧肌肤耐受力,外修护肌肤屏障的护肤品。


下面的种草时间,就是敏感肌的福音啦!它就是由伽蓝集团与巴斯夫合作的专项成果:植物智慧舒缓特护安肤乳。专为中国敏感肌肤研发,纯天然植物配方,不含任何致敏成分,有效缓解肌肤敏感症状,另外董洁也在用哦 ~


编辑推荐:植物智慧舒缓特护安肤乳
历时 5 年的配方开发与临床实验,经中国四大知名医院皮肤科临床验证的植物智慧舒缓特护安肤乳,甄选天然温和的水蓼植物精华,它蕴含丰沛的修护能量,可柔和舒缓因外界环境对肌肤造成的不适,修护皮肤脆弱屏障,还肌肤柔嫩细滑的舒适状态!


另外,舒缓特护安肤乳中还添加了霍霍巴酯类、植物角鲨烷等与人体皮脂膜极为相似的天然来源修护成分,其蕴含丰富的甘油酸、维生素及蛋白质,可以修护健康皮脂膜,长效保湿锁水。而且,有了舒缓温和特性的红没药醇的极致呵护,有效镇静肌肤,缓解不适。


别看这支舒缓特护安肤乳拥有强大的修护力,使用感起来无任何负担。轻盈的白色乳液质地润而不腻,轻轻按摩吸收能迅速渗透肌底。并且它不含香精、色素、酒精、羊毛脂、矿物油等添加剂,真正的天然植物配方,令肌肤温润和平,敏感肌妹子一定要入哦!


想要彻底告别敏感肌,仙女们一定要下足功夫!小编建议妹子们可以搭配植物智慧舒缓特护系列的洁面泡沫、安肤水、安肤霜一起使用,强化巩固其修护滋养的效果,肌肤小情绪也就无处可发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