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21|回复: 0

中金网1230数字货币日评:比特币持稳于3900美元上方

[复制链接]

480

主题

480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发表于 2018-12-31 12: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金网 1230 数字货币日评 : 比特币持稳于 3900 美元上方</b>
2018 年 12 月 30 日 12:50 字体:大 | 中 | 小 中金网
摘要:在经历了昨天的大反弹之后,今日数字货币再度陷入窄幅震荡行情。截止到中金网发稿,比特币徘徊于 3900 美元上方,现报 3906 美元,莱特币报 31.11 美元,跌 2.99%,以太币报,跌 1.04%,瑞波币报 0.3569 美元,跌 3.31%。


数字货币概述
在经历了昨天的大反弹之后,今日数字货币再度陷入窄幅震荡行情。截止到中金网发稿,比特币徘徊于 3900美元上方,现报 3906 美元,莱特币报 31.11 美元,跌 2.99%,以太币报,跌 1.04%,瑞波币报 0.3569 美元,跌 3.31%。


比特币:
今日凌晨一波拉升到达 3880 附近,也是前期的一个重要支撑位,现在转而成为重要压力位,多次上攻未果,近期的行情震荡波动不停,不要一味的去追空和追多,那样只会给你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虽然这次突如其来的反弹看似强劲,但实则外强中干。从走势结构来看,目前的走势和前一段反弹走势中的结构非常相似,一根短暂而快速的拉涨后便陷入滞涨甚至大幅下跌。而且目前 2 小时 60 均线依旧明显处于下行之中,这说明市场中短线平均成本依然在降低。预计接下来币价并不会延续上涨,相反会继续向下运行。具体操作方面:空头建议:3850 进场,止损 3950 多头建议:观望为主
以太币:
以太币目前在前高破位点已经出现明显滞涨迹象,继续出现明显上涨的概率很小。预计接下来币价同样会弱势向下运行为主,不要总是幻想昨日这种骗炮式的上涨行情出现。具体操作方面:空头建议:136-138 进场,止损 142 多头建议:观望为主
瑞波币:
瑞波币基本面有利好,构筑的高位平台非常平,显示出庄家的控盘能力较强,突破 0.372 可跟进,止损位 0.370。
重要消息回顾
1、管清友:比特币、股市等投资都与宏观经济的走势密切相关
如是金融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在发表演讲时称:新中产资产配置的 " 关键点 ",要在投资中选准投资时机和投资方向,必须拥有对于投资周期的常识判断。" 我们经历过房地产市场的泡沫、股权市场的泡沫、债券市场的泡沫,股权和债券市场也都经历了大牛市、股灾、债灾。所以资产的波动非常频繁。" 新中产的投资渠道,比如房产、股市、债市;各种类型的基金、理财产品,甚至近年大火的比特币等虚拟货币,都与宏观经济的走势密切相关。
2、以太坊开发人:ETH 2.0 区块运营已按照最新规范 100% 完成测试
今天,以太坊开发人、目前为 ethereum 2.0 构建软件客户端的八个开发团队之一的负责人 Raul Jordan 发推称:ETH 2.0 区块运营,包括 casper slashings、认证处理、存款处理和 RANDAO,已按照最新规范 100% 完成测试。2019 年将运营非常好。
3、中国银行业协会 " 中国贸易金融跨行交易区块链平台 " 正式上线运行
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宣布," 中国贸易金融跨行交易区块链平台 " 于 12 月 29 日正式上线运行。平台实现了银行间贸易金融产品交易信息的标准化、电子化和智能化。
4、比特大陆回应裁员甩卖矿机:消息不实 以招股书为准
比特大陆今日针对近期关于公司高层变动,及业务状况相关传闻,回应称,近期针对比特大陆的多起不实信息不便逐一置评。公司近况以招股说明书为准。以下为比特大陆回应全文:我们注意到近期针对我司的多起不实信息,我们不便逐一置评,请以我们公告的招股说明书为准;就不实信息,我们已收集证据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5、BTC.com 预测挖矿难度将迎来 9 月以来最大幅度上调
据 BTC.com 数据,1 天 15 小时后将进行下一次挖矿难度调整,现全网挖矿难度为 5.11T,现全网算力为 40.29 EH/s。预测下次挖矿难度将为 5.49T,预计上调 7.55%,将迎来 9 月以来最大幅度上调。
6、日本金融厅公布针对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的拟议规则
日本金融厅(FSA)发布了最终报告,概述了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应遵守的拟议规则。这些规定涉及黑客攻击事件、上币、财务和价格披露、保证金交易和加密托管服务等领域。该机构希望加密服务提供商要么自己遵守这些规则,要么在自律组织 ( SRO ) 的指导下遵守这些规则。目前,只有一个自律组织,即日本虚拟货币交易协会得到了日本金融厅的批准。日本金融厅现正根据最后报告所述的观点,全面考虑未来修订法案的方法。
点评
责任编辑
天子溪
文章关键词:数字货币
[ 中金快讯 ]
分享到:更多
【免责声明】 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