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骁龙710仅1099千元机也能爽玩游戏大作

[复制链接]

505

主题

505

帖子

11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23:1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中国导购】千元机概念刚开始火爆的时候,纵使厂商们极力宣传性能有多么多么强,但还是留下了 " 慢卡糙 " 的负面形象,没有用户会为了玩游戏而入手一台千元产品。时间过去这么多年,千元机以前的那些标签都被撕掉了吗?


至少从性能的角度来看,慢和卡已经基本告别历史舞台。不相信?我们可以将眼光放到目前的手机市常举个例子,骁龙 710 是公认的准旗舰移动平台,综合性能直逼骁龙 835,运行时下流行的大型游戏完全没问题。有多款骁龙 710 手机的价格已经突破极限,在秒杀活动中甚至最低只要 999 元,性价比爆棚。
下面介绍的几款手机,有的是新发布的产品,有的则是上市一段时间的旧款旗舰,起售价在 1500 元左右,适合学生党和职场新人选购。
喜欢玩手游的朋友肯定知道,在华为推出 GPU Turbo" 吓人技术 " 后,友商纷纷跟进,各种 "Turbo" 技术接踵而至。而作为 GPU Turbo 技术的全球首发机型,荣耀 Play 自然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这台名字里都透着 "Play" 的手机,绝对是手游玩家的理想之眩


荣耀 Play
荣耀 Play 搭载麒麟 970 旗舰芯片,最高辅以 6GB+128GB 内存组合,安兔兔跑分可以轻松突破 20 万,再加上 GPU Turbo 和 4D 震感技术,游戏体验上乘。最吸引人的是,目前荣耀已经开启新年特惠活动,荣耀 Play 4GB+64GB 版限时优惠 300 元,下单再减 200 元,到手价仅 1499 元,还加送游戏贴膜、数据线和耳机等配件礼包。


荣耀 Play
荣耀 Play 其他方面的配置也不错,搭载 6.3 英寸全面屏,机身采用一体式金属设计,小巧时尚;后置 1600 万像素 AI 双摄,前置 1600 万像素 AI 镜头,成像水平给力;该机还内置 3750mAh 电池,喜欢玩游戏的你,不需要频繁充电也能畅快吃鸡。
荣耀 Play
[ 参考价格 ] 1499 元起
[ 购买地址 ] 华为商城
在 1500 元档位,除了荣耀 Play,还有没有体验更加均衡的手机?毕竟游戏只是手机的一个功能而已。思前想后,我觉得魅族 X8 十分符合这个要求。魅族 X8 拥有魅族一如既往的高标准设计,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同时后置旗舰级双摄,支持人脸识别 2.0,各方面体验都属于同价位高水准。


魅族 X8
就本文的重点——游戏而言,魅族 X8 其实代表的是一台标准的骁龙 710 手机的性能水平。根据手机中国实测,魅族 X8 的安兔兔综合性能跑分达到 17 万,Geekbench 4 单核跑分、多核跑分达 1833 分、5872 分。它最高搭载 6GB+128GB 大内存组合,可以任性地安装各种游戏应用。这款手机 4GB+64GB 版在魅族商城领券可立减 100 元,1398 元的起售价很超值了。


魅族 X8
魅族 X8 还有一大卖点是拍照,它后置 1200 万 +500 万像素双摄,主摄像头采用索尼 IMX362/ 三星 2L7 作为传感器,拥有 1.4 μ m 超大感光面积,支持 Dual PD 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搭载 F1.9 大光圈,综合成像水平堪比旗舰机,看重拍照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魅族 X8
[ 参考价格 ] 1398 元起
[ 购买地址 ] 魅族商城
在 2018 年,骁龙 710 成功取代骁龙 660 成为新一代准旗舰芯片,出色的性能、优秀的功耗等,许多中高端手机选择它不是没有理由的。除了前面介绍的魅族 X8,360 手机也为 N7 系列推出了一款骁龙 710 手机,那就是 360 手机 N7 Pro,它是 N7 系列中定位最高的一款。


360 手机 N7 Pro
去年 8 月份发布的 360 手机 N7 Pro,拥有骁龙 710+6GB RAM+64GB/128GB ROM 的性能组合,起售价为 1999 元。目前,该机还新增了一个 4GB+32GB 内存版本,虽然看起来略显落后,但昨天京东平台开启 999 元秒杀价极具诚意。如果你错过了昨天的活动,现在原价买也很合算,千元出头买骁龙 710 手机,还要什么自行车。


360 手机 N7 Pro
360 手机 N7 Pro 采用时下流行的双面玻璃设计,拥有简洁优雅的造型,紧凑的机身让 5.99 英寸大屏也能轻松掌握;360 还为这款手机内置了一块 4000mAh 大电池,买 360 手机一定不需要担心的就是续航问题;此外,该机还配备前后 AI 双摄,1200 万像素后置双摄 +1600 万像素前置双摄,摄影体验不错。
360 手机 N7 Pro
[ 参考价格 ] 1099 元起
[ 购买地址 ] 京东商城
以上几款手机因为上市时间较早,没能赶上当前非常流行的渐变色外观设计。因此接下来要介绍的小米 8 青春版,正好主打潮流外观设计:2.5D 玻璃 + 全金属中框的经典造型,再配以镜面玻璃渐变色,光影流转间透露出青春多彩的一面,年轻人尤其是年轻的女士肯定会爱不释手。


小米 8 青春版
和小米 8 SE 同属小米 8 系列的小米 8 青春版,定位上更偏向的是 " 潮流轻旗舰 "。它搭载一代神 U 骁龙 660 AIE 处理器,最高可选 6GB+128GB 内存组合,是首款支持《王者荣耀》Vulkan 版的骁龙 660 手机,全面升级游戏中 GPU 和 CPU 性能、效率,保障高帧率画面持续流畅。


小米 8 青春版
小米 8 青春版还是一款出色的拍照手机,后置 1200 万 +500 万像素 AI 双摄,主摄像头采用索尼 IMX 363 传感器,支持 Dual PD 双核对焦技术,拍人像拍夜景均出色;前置 24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使用 IMX576 传感器,支持 1.8 μ m 大像素,配合 AI 场景相机和 AI 屏幕智能补光,暗光下自拍也能清晰自然。
小米 8 青春版
[ 参考价格 ] 1399 元起
[ 购买地址 ] 小米商城
总结
作为一名科级网站的编辑,身边的亲朋好友向我咨询手机购买意见,是非常常见的事情。如果他们的预期价格在千元左右,我会推荐的机型必定属于主流品牌,比如上面几款手机。主流品牌在软硬件调教能力上较强,这为手机的日常体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再考虑到品牌、售后和保值等就更值得购买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