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25|回复: 0

中南公园物语业主:说好的“公园阳光”呢?

[复制链接]

488

主题

488

帖子

1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7
发表于 2019-1-4 02: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金山网讯 " 有一种不同的生活叫公园物语;镇江首创全龄公园乐活系统;出入繁华里、楼下三公园;空中叠墅、公园生活…… "3 日上午九点半,市区大禹山便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正在召开听证会,数十名中南 · 公园物语业主手拿写有这些文字的开发商宣传单页,质问 " 说好的‘公园阳光’在哪里 ",强烈反对在焦山路以东禹山路以北地块再建高楼。
业主们反映,2017 年他们购买了中南 · 公园物语 67 号、66 号等楼幢的住房,开发商镇江中南新锦城发展有限公司销售人员当时宣传的诸多 " 公园生活元素 ",快两年了还看不出来;懊恼之际他们突然发现,2018 年 12 月 7 日市规划局网站公布由镇江昱安置业有限公司报审的焦山路以东禹山路以北地块项目,其总平面示意图显示:楼盘西南角冒出一幢 "95 号 "29 层商住楼,建筑高度达到 88.90 米!而此地块在中南 · 公园物语 2017 年开盘时还是一块空地,当时楼盘销售人员坚称其是公共用地,将来可能建地铁站,就算建楼,也不会超过 6 层……业主们表示,他们就是看中该地采光通风等条件良好,才以较高价格买房,现在要建这么高的楼,必然严重影响采光,较低楼层住户可能一天两三个小时阳光都照不到!他们终于忍无可忍,多方奔走反映情况。
听证会主持人倪月祥表示,去年 12 月有十多位相关利害关系人对焦山路以东禹山路以北地项目总平面公示图提出听证申请,为充分收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市规划局牵头召开了此次听证会。会后,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处理这些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进相关规划出台。
长达三个半小时的听证会上,业主们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其核心包括:坚决反对兴建 95 号楼、将其改建为邻里之家或低层商业配套设施等等。面对众多业主的质询,规划部门代表一一作答;而开发商代表没有对宣传单页内容作回应,仅反复表示拟建的 "95 号楼 " 是依照相关规划实施的。对此,主持人作了关键性回应——拟建 "95 号 29 层的商住楼 " 项目,仅是开发商的计划,相关地块的规划仍在制定中。
听证会后有多位业主找到记者出示图片和文字证据。他们认为,中南 · 公园物语开发商镇江中南新锦城发展有限公司在销售过程中涉嫌虚假和夸大宣传,尤其是楼间距不够影响采光,严重违反《广告法》相关规定,必要时他们将拿起法律武器坚决维权。(钱华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