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终奖从0到10万,职场上这个能力很值钱!

[复制链接]

518

主题

518

帖子

12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18:1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猛然发觉,2019 年已经来了!
回顾 2018 年,自己像往年一样努力工作勤勤垦垦。但每到年末就犯了老大难,因为——又要做年终总结了。
PPT 不会做,只能把文字图片胡乱堆砌。每次都被领导批评没重点、观感差,年终奖永远没自己的份。
其实太多人不知道年终总结 PPT 才是凸显自我业绩的最佳捷径。
想想,连简单的年终报告都做不好,领导怎么敢轻易交给你更重要的事情?
可能你会说:不会做 PPT 怎么了,我是靠内容取胜,一个小小的 PPT 不会影响我的事业。
但现实的残酷告诉你真的有人因为 PPT 做的丑,而丢掉了金饭碗。
相信大家都听过 31 岁男子因为 PPT 太丑被辞退的事情,还有百度 UE 总监刘超因为 PPT 被炒的新闻。


图 / 百度刘超作品
他们的故事传达出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在这个时代,不会 PPT 真的能毁掉一个人的前程。
正如那句刷爆朋友圈的道理——没人有义务透过你粗糙丑陋的 PPT ,去发现你牛逼的方案创意。
人人都会做
但不是人人都能做好
Facebook 上曾有项调查,80% 的人每天工作都会涉及到 PPT,其中 85% 的人每天都会查看 10 份以上的 PPT。
PPT 涉及的领域繁多,不单是年终总结,还包括内部分享、外部分享、产品介绍、述职汇报、工作计划等等。
显然,会做 PPT 成了一项职场必备技能。
和 PS、AE 等工具比起来,PPT 如 " 傻瓜相机 " 般好上手,却又强大到你想不到。很多普通人通过专业的练习,就达到了很高的成就。
你能想象到这是用 PPT 做出来的效果吗▼


但意外的是,它却成了我们最忽视的能力。大多数人说起 PPT 的第一反应都是,头疼。
往往想象中的 PPT 效果是这样的▼


但现实做出来的 PPT 却是这样的▼


别人的 PPT 简约大气,主次分明;你的 PPT 不仅丑得吓人,还没有逻辑。
一件事,就轻松暴露出来你和别人的差距。
常常听到有人吐槽,明明已经在网上搜索了大量教程,学了 N 多技巧,可实际运用时,还是无从下手,这是因为:
网络知识不系统,今天搜到了这个技巧,明天又看到了那个 tip;
老师水平参差不齐,很多技能点避重就轻,无法讲解透彻;
大部分教程,只是教你入门,而无法带你进阶;
没有案例实操,学了基础操作,换个场景还是不会应用……
结果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却还是一无所获,反而更加混乱。难道想学好 PPT 真的这么难吗?


为了真实解决大家在学习 PPT 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我们这次特意邀请到珞珈老师开设了这门《征服老板——零基础做出高逼格 PPT》课程。
【老师简介】


珞珈
国内最具知名度的 PPT 设计师、培训师之一
PPT 制作能力和培训能力顶尖老师之一
曾为华为、阿里巴巴、腾讯设计制作 PPT
更曾为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制作过 PPT
在这门课程里,珞珈老师精心总结整理出了自己多年的 PPT 操作心得。
教你从零基础迅速入门 PPT,接受专业指导绕过 PPT 学习的深坑,经过系统学习,成为 PPT 大神,通过 PPT 轻松实现升职加薪。
本次课程完全免费
13999 套 PPT 精品模版
工作中必会的 20 个 PPT 技巧
10000+ 小时 PPT 制作经验
理论 + 实操一应俱全
带你从小白到高手
学习最具含金量的职场实用技能
现在免费开放给大家
扫码立即进群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