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徐墨斋每周生肖运势预报(1.7—1.13)

[复制链接]

522

主题

522

帖子

11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01:46: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盘:乙丑月甲辰日起至乙丑月庚戌日止
地盘:周一冲狗、周二冲猪、周三冲鼠、周四冲牛、周五冲虎、周六冲兔、周日冲龙。
逢冲则动,不动则伤;勿做大事,慎行为妙。
三吉:生肖蛇 生肖猴 生肖马
三凶:生肖狗 生肖牛 生肖猪


生肖鼠:55 分
财运:小吉本周的财运大旺,是近段时日财运最为有利的一周。尤其是业务收入的这一块,会更加如意。要注意的是官司口舌是非及君子爱财取之以道。
事业:中平:本周如果你试图寻找新的工作机会来改变现状,此条道路是不通的;但若你肯坚持做下去,这种状况会大大的改观,事业会顺心如意。
爱情:小凶:本周已婚的与配偶的感情与日俱增,但自己要注意与其他异性适当报纸距离,以免惹起配偶误会。和对方的优点谈恋爱,和对方的缺点过日子。
人缘:小吉:本周人缘一般,我们做事情要光明磊落,不要光讨好别人,不要感情用事,有话当面说,不要背后嘀咕。
凶日:周三周四最凶
生肖牛:40 分
财运:小凶:本周会感觉开支比较大,虽然有一定的收入,开支更多,一个人的收入要供应几个人的开支,容易感觉力不从心,有心无力之感。
事业:大凶:本周要注意与同事之间的关系发展,尤其是一些心存不良之人,因为你的倍受器重,会引起她们的羡慕与嫉妒,暗中使坏。
爱情:小凶:本周已婚的与伴侣聚少离多,或不能更好的沟通,经常口舌不断,令伴侣产生埋怨,要自己检讨一下。一旦错了,立刻承认;一旦对了,立刻闭嘴。
人缘:小凶:本周又有小人运,我们对小人一定要忍让,退一步海阔天空,实在不行把属于自己的空间也送给他们。不把俗事放在心里,惹小人就是惹麻烦 。
凶日:周四周日最凶
生肖虎:45 分
财运:小凶:本周财运一般,但收入比较稳定,家庭或未予预计的开支会突然增加,且远大于自己的收入。故而在财务支出上,要合理规划,妥善安排。
事业:小凶:本周在事业上是稳中有升。但需注意一点,要防备身边的小人,他们会对你做出诸多责难,只要你做事坚持十足定力,便不会有太大问题。
爱情:中平:本周恋爱之中的男女爱情无增有减;如果你是单身人士,有机会结识到新异性,若不能把握时机,则继续交白卷,只能耐心等待下一桃花运了。
人缘:小吉:本周人缘一般,我们要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办事。七星堂提示应给人留下一个实在的形象,给自己增添福报。
凶日:周二周五最凶
生肖兔:65 分
财运:小吉:本周可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多付出就会有多回报,较之以常人,同样的劳动,你收入会比别人高很多。
事业:小吉:本周工作上勤奋有加,努力而为,长时间的坚持,会获得比较不错的成绩,获得领导器重,但会遭到同事嫉妒,给你制造一些小麻烦。
爱情:中平:本周有喜有忧,没有对象的有机会遇到心意的对象,但爱情路上波折重重,难相甜蜜;已有对象或配偶的你,虽然两人仍然恩爱但会感到空虚。
人缘:小吉:本周人缘一般,相处时需要包容 , 相恋时需要真心 , 争吵时需要沟通 , 孤独时需要人陪 , 难过时需要安慰 , 生气时需要冷静 , 快乐时需要分享。
凶日:周一周六最凶
生肖龙:70 分
财运:小吉:财运大开,属于能赚钱的日子。不管做什么事情都顺风顺水,会取得可观的收入。如果有朋友,或者兄弟姐们的帮助,财运会更好。
事业:小吉:本周个人斗志较以往旺盛,雄心壮志,工作表现较以往佳,但不宜于计划转工求变,还是在原有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吧。
爱情:小吉:本周爱情方面,单身的会与异性擦出爱的火花;但感情犹如昙花一现,还需等待良缘;两个人各削去自己的个性和缺点,然后凑合在一起。
人缘:小吉:本周春风得意,无意之中会骄傲自满,目中无人,容易得罪一些同事或朋友,说话要特别小心。
凶日:周日最凶
生肖蛇:90 分
财运:大吉:本周财运大旺,低进高出,投资理财,都会获取不错的收益,甚至比预期有更好的经济回报。
事业:大吉:本周工作上,你在良好人际关系的辅助下,你将获得更多发展和进财的好机会,应该好好的把握,努力进取。
爱情:大吉:本周对于未婚人士而言,你与一起的异性之间关系有了急速接近的迹象,要大胆的表白,也许会有收获。运势大好,身边有贵人相助。
人缘:小吉:本周运人缘一般,要有一颗平常心,要心胸宽广,要会说好听话,同时还要学会八面玲珑等等,能够在商场与职场中取得好成绩,消除许多烦恼。
凶日:无
生肖马:80 分
财运:大吉:本周财运顺遂,徐墨斋提示凭借你自己的聪明才智,努力的付出,会有大笔的钱财收入。投资上也易成功,有可观的收入。
事业:大吉:本周事业运也很强,做事不但会得心应手,而且会做出使人满意的成绩,获得奖金。要注意持之以恒,保持这种好状态。
爱情:小吉:本周桃花风生水起。只是已婚人士则需要注意下自身言行,宜多与配偶交流沟通感情,别把心思放外面了。另外有时间可以跟朋友家人多聚聚。
人缘:小吉:本周人缘一般,方圆做人,八面玲珑 ; 圆满做事,事事顺心。做事不要太绝留条后路。已获胜的放对手一马,对手也许会心怀感激。
凶日:周三最凶
生肖羊:65 分
财运:小吉:本周是一个抓钱好日子,要利用一切资源、想尽一切办法赚钱,让个人财富增加积累。偏财运也不错,有贵人相助,选择性投资也会有不菲的收益。
事业:小吉:本周工作上有进取心,能沉得下心去做事情,在稳固基础后,可再寻求更高一层的发展,会有不俗的前景。
爱情:中平:本周感情婚姻上,未婚者有可能会遇到自己的命中桃花,所以一定要睁大眼细看,别错过了。没事的话,约上几个朋友吃吃饭,唱唱歌,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人缘:小吉:本周人缘一般,好听的话谁都爱听,它能给人自豪自尊自信,而赞美正是让人获得心的满足。听到别人的反面意见,要特别注意冷静。
生肖猴:90 分
财运:大吉:本周财运大顺,做什么都赚钱。要努力的施展自己的拳脚去谋财,多付出多回报。在投资上有高人相辅,容易操作成功,且回报率很高。
事业:大吉:本周事业上得心应手,对于难题都有解决的办法,有升职加薪的可能。宜抓住机会,好好表现。
爱情:小吉:本周感情上未婚人士可以多多努力,乘着阳春的好天气,与心仪的异性出去走走,踏踏春,既增进了感情,还有益身心健康,一举两得。
人缘:大吉:本周适合找贵人,人生不等不靠,亲戚朋友、同学老乡,这是一种 " 人力资源 ",谁人没个三灾六难,能靠则靠,靠不上创造条件也要靠。
凶日:无
生肖鸡:70 分
财运:小吉:本周财运顺达,钱财滚滚。只要你有赚钱的好想法、好点子,就赶快去行动,只要踏出第一步,就会很容易操作成功,且钱财收入可观。
事业:小吉:本周工作上也会得心应手,得到领导赏识,职位上升,待遇提高,工作成绩突出。徐墨斋提示只要认为是好项目,就要全力以赴,便有望成功。
爱情:小吉:本周的婚姻生活就是灿烂之极,终将归于平淡;激情过后,都归于波澜不兴。婚姻的实质就是平平淡淡,锅碗瓢盆才是生活的本来面目。
人缘:小吉:本周生活上则较为平稳顺利,与朋友恋人的相处也比较好。只是仍是要注意多联系多沟通,不要因工作而忽略了对方的感受,以免生变。
生肖狗:30 分
财运:大凶:本周的钱财方面,收支不平衡,属于破财之势。得财很辛苦,饱受经济和心理双重压力的折磨。在赚钱方面,有努力,有辛苦,但总是收入微薄。
事业:大凶:本周工作中一大堆大大小小的事都等着你来处理,压力会比较大;有可能会被人误会,或招惹小人,要注意保护好自己,不要让自己受伤害。
爱情:小凶:本周单身的有可能会遭遇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所以一定要睁大眼细看。而恋爱男女间,则易为一些小问题而争吵,相互间需要多些忍让和理解。
人缘:小凶:本周在人际交往上,你要格外留神,会有陌生人甚至朋友设计欺骗你的钱财;若你有很强的防骗能力,那你会躲过此劫;否则只能应劫失财。
生肖猪:40 分
财运:大凶:本周投资上运气比较差,有时感觉挣钱的门路很多,但往往错过赚钱的最佳时机。因钱财导致你的精神状态很差,容易郁郁寡欢,漠然处事。
事业:小凶:本周工作顺利,事事如意。虽要多操些心,有些劳累,但这些都是有回报的。再加一把劲,升职加薪受重用都是大有可能的事。
爱情:大凶:本周已婚的跟伴侣之间有小矛盾,争吵不休,也许你们共同走过的日子是值得留恋和珍惜的,也许你们的婚姻还有挽回的可能,要多多加强沟通。
人缘:小凶:本周人际关系上,与身边的朋友同事都能打成一片,关系融洽,但本周命中会有小人挡道,对你暗中牵绊,使你在某些事情上会困难重重。
凶日:周二周五最凶
徐墨斋居士在此七星堂祝愿各位缘主在新的一年 2019 年里心想事成,万事顺意!
【热门推荐】
2019 年十二生肖运程  宝宝取名成人改名 风水命理在线预测转运开运通道
化流年犯太岁催官运旺财运旺姻缘斩桃花保健康护平安

联系我们:扫描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每日运势详解、家居风水,姓名诊断、婚姻疑惑、事业财运 .....
命理运势咨询微信:852357798 (添加免费咨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