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AKER房财经:黑心房产商“十大套路”,买房请躲开要选大品牌

[复制链接]

518

主题

518

帖子

12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5:5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买房如购物,一定要选大品牌。因为一个视品牌如名誉、如生命的开发商,多数立足于长远发展,比较重视业主体验和口碑传播。
而那些黑心的发商,他们本来就无品牌意识,初心就是捞一把钱了就闪,你要买了他的房,过上三五年,这里漏水,那里垮塌,一概没人管你。而且,他们的销售手段,和湖北骗子没啥两样。
ZAKER 湖北分析发现,近期通报的这些黑心开发商,多数都是一些没品牌自律意识、没有法规意识、眼里无业主、只有黑心钱的小开发商。
据武汉第二季度通报,这些黑心的小开发商主要有 " 十大套路 "。其实,这是一种作死行为,一旦供需变化,再回买方市场时,这些黑心发商便死定了!具体举例如下:
1)捆绑销售:越秀地产搭售 112 万元智能家居,被业主抛弃看好隔壁楼盘。此事经长江日报曝光后,众多读者留言表示不耻越秀地产这种行为。购房者张先生表示,他在今年看房时也曾考虑过越秀国际金融汇项目,但开发商强制要求搭售智能家居软装包,他当即放弃,选择了隔壁的南国中心项目。购房者林先生也表示,虽然现在仍是卖方市场,但万科等开发商仍按照之前的产品和价格做精装修,既没有按照装修限价上限定格定价,也没有将捆绑搭售智能家居等作为购房前置条件," 相比之下,这样的开发商重品牌信誉,买了他们的房更放心。
2)诱骗交易:武汉合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安普顿小镇、武汉爱佳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的香澜水岸、武汉朗诗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朗诗绿色街区、武汉澳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海伦堡军山等项目存在通过虚假价格承诺、虚假价格促销等手段,诱骗购房人进行交易。
3)无证销售:武汉市中鑫弘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汉口 · 新界广场、武汉福瑞德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新力城等项目存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性质的费用。
4)违规交付:丰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帝斯曼国际中心项目存在延期交付问题;武汉世纪龙阳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悦城 · lake 街区、湖北中信鑫鑫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学府鑫苑、武汉丽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香水湾住宅小区等项目存在未达到合同约定的交房条件,将商品房擅自交付使用。
5)售后包租:武汉普提金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普提金国际金融中心存在以售后包租的方式销售未竣工商品房。
6)抵押再卖: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芸海园、武汉鑫太阳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农产品推广中心等项目存在隐瞒房屋被抵押信息,擅自对外销售。
7)资金脱离监管:武汉泓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武汉绿城 · 黄浦湾、湖北长力源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景城 · 御领嘉园等项目存在未按规定及时足额将合同约定的购房款缴入监管账户。
8)无视监管指令:武汉合富联银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融创壹号院项目存在未按规定及时整改。
9)拒绝公积金贷款:武汉南部新城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美好长江首玺、武汉盛凯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碧桂园 · 凰城悦山湖等项目存在拒绝、阻扰购房人正常使用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购房。
10)黑中介帮凶:武汉安朕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天寓美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武汉胜隆浩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武汉好管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武汉澜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武汉秋思佳园房屋经纪有限公司、武汉家邻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武汉雨蒙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经纪机构未办理备案手续,擅自从事经纪活动;武汉尚禧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为相关法律法规限制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武汉秋思佳园房屋经纪有限公司发布、使用虚假房源信息;深圳市美居易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武汉易居投资有限公司存在代理销售商品房过程中,工作人员擅自向购房人收取未予表明的费用;迅驰时代(武汉)房产营销有限公司代理销售不符合销售条件的商品房。
许多有多次购房经验的市民一致认为,买了黑心小开发商的房,终生不得安宁,除了这些购房的中十大套路外,买房后的质量问题、物业问题,更让人不得安居。比较而言,大品牌开发商的房子,入住后,烦恼要少一些,问题投诉回应也快一些。


附件:买房为何要选大品牌
众所周知,在茫茫楼市的区域之争中,总是不乏各大开发商的龙盘虎踞,而每一家地产品牌的特点亦是各有千秋,尤其对于初次买房的刚需而言,如何选择真正靠谱的开发商,显得尤为重要。毕竟,楼盘开发商是否靠谱,将决定着你的楼盘品质是否真正宜居,决定着你入住之后靠谱的物业,甚至决定着你的房子未来的升值。那么品牌房企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 品牌实力 -
大开发商实力雄厚,有良好的资金周转能力,一方面能够保证房子能够真的在几年后建成,能够熬到购房者验房的,而不是建到一半资金断裂,开发商跑路,成为烂尾房。这样起码我们买房能够看到真真正正的一套房子,能够拿到钥匙,更有保障。
另外一方面,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如果后期出现问题,能够积极补救,他们不仅仅是建一栋楼,卖一栋房子,如果真出了问题,他们害怕弄坏了品牌,一般都会积极处理。
- 施工质量 -
大开发商房子质量更好,即使是维权,也是大开发商更讲规矩,不会因为一些小的利益把自己经营多年的品牌毁掉。并且大开发商不会只想在当地建一两个小区,大开发商更注重品质和口碑。
大品牌打出自己的品牌不容易,所以一般绝对不会轻易去自毁牌子。如果房子真的出了问题的话,他们比业主还要担心,在走法律程序上也会比较正规。在和开发商做法律的博弈的时候能够按法律程序走。
- 配套设施 -
大开发商拿地面积大,社区规模大,提供的硬件配套设施更加完备,小区规划更加合理。物业服务上,大开发商有非常大的吸引力,为自有物业,从拿地到业主入住,一条龙服务,更加的负责和敬业,但是居住成本也会比小开发商的房子高。
- 教育问题 -
大开发商在操盘项目中,往往能引入较好的教育资源,这极具吸引力。
保值增值 -
大开发商的品牌影响力让购房者相信买房能够保值甚至增值,大开发商开发的楼盘升值空间更大,房价如果下行,也更具有抗跌性。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判断开发商的实力:
1,开发商以往的业绩;
2,项目总开发量和开工量。这点非常重要。一个总建筑面积为 60 万平方米的大项目,可是首期只开工两栋楼,这样的开发商是有实力吗;
3,市场占有率,同期开工的项目较多,市场占有率非常高,如果没有一定的实力是很难应付的;
4,工程进度情况。建设工期是否有保障也能看出开发商实力。
我们买期房,买的是两年以后的房子,是对未来的一种期望,选择大品牌,最大的优势是可以去开发商其他项目实地感受一下,心里有个预期,比虚无缥缈的保证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