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联通支付排除万难,提前完成“断直连”相关工作

[复制链接]

1670

主题

1681

帖子

644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19:2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年来,我国支付市场发展迅速,银行支付和非银行支付齐头并进,支付方式和产品推陈出新,支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但在业务快速发展过程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比如部分机构“无照驾驶”,未经许可非法从事支付业务;违规经营、挪用客户备付金等风险事件也时有发生。这些违法违规行为,扰乱了金融秩序,集聚了金融风险,侵害了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事实上,监管部门已多次出台相关文件,以加强对第三方支付行业的监管。其中就包括《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关于将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由直连模式迁移至网联平台处理的通知》和《关于支付机构撤销人民币客户备付金账户有关工作的通知》。

  根据人民银行关于“断直连”、“备付金账户销户”、“备付金集中存管”的工作要求,开联通支付经过深入的学习和研究,提前做好了相关工作部署,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

  2018年12月28日,在人民银行的关怀和指导下,在银联、网联以及各商业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开联通支付提前完成“断直连”相关工作。经过与银联、网联的不断磨合,现在各项业务已经平稳过度。

  虽然在“备付金账户销户”的工作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通过积极与合作银行的沟通协调,开联通支付将确保按时完成该项工作。

  开联通支付的“备付金集中交存”工作始终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按时完成交存比例的调整,目前该项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将按时完成100%的交存工作。

  “备付金集中交存”等相关工作是人民银行维护国家金融系统稳定运行的重要举措,开联通支付坚决执行人民银行的各项政策,合规经营,为赋能B端客户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为健康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未来,开联通支付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人民银行出台的监管政策,在保证合规的前提下,发展自己的商业模式,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在回归支付服务业务本源的同时,不断创新,寻求健康长远的发展。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