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泰山区孩子上学,不用再出具《房产查询证明》!

[复制链接]

531

主题

531

帖子

12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5:5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义务招生的需要,每年 7、8 月份,泰安家长都会扎堆到市房产交易中心办理《房产查询证明》。不过有个好消息——今年咱泰山区家长能 " 省事儿 " 了,因为如今有了新政策!
今天上午,泰安家长的朋友圈都在传这则公告——
根据市委开展 " 贴心代办、一次办好 " 的工作要求,本着 " 让数据多跑腿,让百姓少跑腿 " 的原则,2018 年泰山区中小学招生工作简化流程,招生期间自有房产信息核查的工作,只需家长在招生平台提出申请后,由泰安市房产交易中心与泰山区教育局对接完成,家长不需要到房管部门出具 " 房屋查询情况证明 "。
此项政策的实施,既能减少市民排队查询的时间,也简化了孩子入学的手续,更能使教育单位快捷、详细地了解学生情况,是一项一举多得的利民举措。


△ 8 月 8 日,泰安市房管局官方网站(泰安市房产信息网)发布此消息
对此,泰山区教育局基教科表示,下一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将发布更多详细信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