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越秀房产基金上半年营收10.03亿元,同比增长10.3%

[复制链接]

549

主题

549

帖子

16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5:5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月 2 日,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越秀房产基金」,连同越秀房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405)公布其截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之中期业绩。


2018 年上半年,越秀房产基金因应市场变化,克服上海市写字楼供应增加、武汉市写字楼空置率较高的不利因素,努力把握广州市写字楼市场供应低谷的良好时机,顺应零售商业市场及酒店公寓市场的变化趋势,充分发挥了基金旗下物业优势,整体经营收益继续稳步提升,越秀房产基金之物业组合重估市值约为人民币 340.72 亿元。上半年经营收入总额约为人民币 10.03 亿元,同比增长 10.3%。可分派总额约为人民币 4.24 亿元,同比增长 7.2%;物业收入净额约为人民币 7.27 亿元,同比增长 12.7%;每个基金单位全年分派为人民币 0.1400 元(折合港币 0.1615 港元);按 6 月 30 日收盘价 5.27 港元计算,基金单位分派的收益率约为 6.12%。
在项目经营数据中,国金中心业绩表现突出,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 5.45 亿,同比增加 5.3%。截至 6 月底,写字楼租金达到人民币 230 元 / 平方米 / 月(不含增值税),保持了珠江新城核心 CBD 租金领头羊的地位。
商场国金天地业绩亮丽,目前商场日均客流量和会员数量同比增长 11% 和 328%,实现租金分成的商户逐步增多,整体租金收入再创新高,租金同比提升 15%。1 月份开业运营的蔚来中心更是给国金天地注入了强劲的新鲜血液,在大量吸引人流与提升国金天地首二层商品经营丰富度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了国金中心作为城市地标的形象。
在提升资产及增强物业组合收入的同时,越秀房产基金克服融资市场不利因素,抓住市场窗口,今年上半年以票面利率 4.75% 的合理价格成功发行了 4 亿美元 3 年期有担保中期票据,维系合理融资结构。但由于融资利率的上升,整体融资成本从年初 3.16% 上升至 3.91%。借贷比率 36%,持续维持在健康水平以内。
业绩发布会之后,花旗银行、大和资本等多家投行机构出具了研报,结论均为买入或增持。
【记者】李广军
【作者】 李广军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