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房产调控次数超260次!住建部欲将恶意炒房扼杀在摇篮之中?

[复制链接]

518

主题

518

帖子

12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5:5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房产调控次数超 260 次 ! 住建部欲将恶意炒房扼杀在摇篮之中 ?</b>
2018 年 08 月 07 日 18:43 字体:大 | 中 | 小第一黄金网
摘要:" 房产调控 " 已经成了近年来主攻对象,各种层出不穷的调控措施目前似乎已经颇有成效,虽然 " 房价高 " 这一历史 " 病症 " 一时之间仍无法根治,但是在整体上能够有所降温也是一件巨大的突破 ! 而我国有关部门似乎已经做好要打一场硬仗的准备,正在全力出击解决各地楼市调控不力的问题。
" 房产调控 " 已经成了近年来主攻对象,各种层出不穷的调控措施目前似乎已经颇有成效,虽然 " 房价高 " 这一历史 " 病症 " 一时之间仍无法根治,但是在整体上能够有所降温也是一件巨大的突破 ! 而我国有关部门似乎已经做好要打一场硬仗的准备,正在全力出击解决各地楼市调控不力的问题。


房产调控次数已创新高 还将持续加码?
面对持续 " 高烧不退 " 的房价问题,除了广大民众对于当前现状有着说不出的苦恼之外,政府也有着隐隐不安,所以早在 2016 年,为了防范楼市泡沫,作为首都的北京率先将 " 限房价、控地价 " 这一大旗升了起来,这样的房产调控方式给了北京一场 " 恒温 ",北京的房地产价格在近两年来都波动不大。


而在今年早些时候,中共中央政治局还专门针对房产问题召开了会议,力求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随后,6 月 28 日住建部七部委联手下发整顿房产的通知之后,由于整顿和调控力度都是前所未有的,所以吓跑了很多城市的炒房客。而在此背景之下,仅仅 7 月份这一个月,房产调控措施已经在全国 60 十多个城市得到全面的开展,调控次数高达 260 次,已经刷新了全国楼市密集程度的历史记录。
据悉,楼市调控目前仍未有 " 收手 " 的架势,今年下半年,还将迎来更为密集、更为强硬、更大力度的调控政策。
与此同时,北京时间 8 月 7 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还召开会议对未来房产调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若发现有调控不力的城市,将坚决问责到底。


楼市调控效果显著
不可否认的是,自 2016 年楼市调控政策出台之后,许多高房价有着明显的下跌趋势。
以深圳来说,虽然一年多以来跌幅只有达到了 2.56%,很多网友也 " 吐槽 " 没什么基本效果,但是这并不等同于没效果,能够遏制住强势的上涨势头,也算是初见成效。而且除了深圳之外,严控之下北京上海的楼市房价也得到了很大抑制。
虽然仍有很多人质疑二三线城市在这样的房产调控之下仍没有任何的 " 退烧 " 迹象。但是小编想说,房地产调控已经在慢慢由一二线城市转向到二三城市了,北上深的成功足以给大家许多更为乐观的预期。毕竟,房产调控是一场 " 持久战 "。
文章关键词:住建部调控房地产
[ 中金快讯 ]
分享到:更多
【免责声明】 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