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句话总结各生肖各年龄的2019好运!

[复制链接]

517

主题

517

帖子

118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00:3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易祈文化编辑部
我们已经看见了 2019
走上新旅途前
请先查看和把握你来年的好运气
做计划立 flag
再转发锦鲤收获更多好运!
生肖鼠:学霸文才就是你
四绿星飞临,再加上天乙贵人入命,学业考试文职工作运势强
发挥才华则易得贵人扶持,开动脑子多学习,就是妥妥事业赢家。
虚岁 12:讨长辈喜欢,能得到严厉师长指导,勤恳听教的话学习突飞猛进。
虚岁 24:机遇与挑战并存,事业上努力往前冲就对了!(但下班后买买买的欲望,需要控制住!)
虚岁 36:桃花运旺盛的一年,单身汪请大胆出击;已婚人士就该不怕辛苦,能步步高升哦!
虚岁 48:好友亲朋聚会多,经常皮一下很开心,男士出差旅行能旺财!
虚岁 60:退休生活大多时候无忧愁,衣禄无缺,遇贵人能逢凶化吉。(若出行需注意安全)
打败霉运建议:明年走劫财年,又有七杀星,要防小人防是非防误交损友……有不如意事深呼吸一口,保守忍耐为上!
生肖牛:财运事业桃花迸发
2019 年的好运开心生肖之一,财运事业桃花皆得意
一定要好好把握,你所有的努力和付出将转化成 120% 的回报。
虚岁 11:这一年是好动好奇宝宝,适宜发挥创造思维,但应少参加课外活动,以免分散精力。
虚岁 23:创意新颖无限,才华得到众人的点赞打 Call,但绝不能恃才傲物、惹是生非。
虚岁 35:男士们诸事如意,可追求功名利禄,也可追求心仪对象;单身女士也有婚姻嫁娶机会。
虚岁 47:与昔日好友相聚的机会多多,不妨亲近你投缘的贵人,来带动事业上升一个新 level。
虚岁 59:明年运势一般,但在对待万事上,多点温柔少点急躁,你就会发现这个世界很美好。
打败霉运建议:二黑丧门提示压力和变动较大,一鼓作气来冲破瓶颈吧
此外还须特别注意身体健康及出入安全。
生肖虎:人缘好到爆
2019 年将会是获得进步及提升的一年
虽为破太岁,但也为合太岁,若能利用好人缘(本年女性贵人多)旺事业旺感情,能逐渐变成你理想中的样子。
虚岁 22:压力即是动力,不怕困难多点冲劲儿,一定能走好运。
虚岁 34:人生更上一层楼,有机会步入人生新阶段,特别是男士们适宜远行求财。
虚岁 46:老板们思路活跃,赚钱机会很多;职场人则要谨言慎行,免得得罪领导同事被 " 穿小鞋 "。
虚岁 58:明年求财欲望大,赚钱机会多,合法正当经营会收入丰厚,切忌贪欲过大栽入破财陷阱!
虚岁 70:人际关系好,能与众多老友记聚头,常皮一下很开心。
打败霉运建议:破太岁 + 二黑病符星 + 亡神贯索小人星飞临,小心破财、感情破裂和预防疾病,特别是——别乱动小人的 " 奶酪 "。
生肖兔:迷之优秀
与太岁互为三合贵人的大旺年
将星飞临—升职加薪,印星加持—事半功倍,桃花大旺—单身把握,努力争取走上人生巅峰吧!
虚岁 21:努力能有收获还有机遇,小哥哥喜事连连,远行旺财;小姐姐家庭幸福。
虚岁 33:地位职位上升,有望成为有房有车的成功人士,男性适合远行求财。
虚岁 45:老板们的财运非常醒目,有一万种挣钱思路,但职场人风头太劲易招是非,记住不要以口伤人。
虚岁 57:财运亨通,喜事连连,特别是男士们将迎来较多的喜事,家中添丁可能,远行有利财运。
虚岁 69:多与亲朋好友相聚,不用担心日子无聊,但要谨慎理财,以免被骗哦。
打败霉运建议:五鬼官符等凶星入命,做事阻滞重重,身体有病痛,容易说错话招惹是非,建议化难事为挑战,巧妙借力提升自我。
生肖龙:单身大喜年
本年的好运生肖之一,太岁亥水为其财星,锐意进取则事业有成
红鸾桃花星入命,单身者容易抱得帅哥 / 美人归,但已婚人士就要克制外面的情感咯 ~
虚岁 20:多努力多收获,加油冲鸭的同时还要多减压,学生须注意早恋问题影响学习,应拒绝诱惑。
虚岁 32:保持理智防小人,多出去走走能赶走霉运,有利求财,男士家中有喜事。
虚岁 44:男士们本年颇有些 " 心想事成 " 的感觉,贵人多多,适合远行求财,女士们则要提防小人,长点心吧!
虚岁 56:本年易有家庭压力,但强大又积极的你,能将压力化作护佑家庭的动力。(本年也迎来买房好时机)
虚岁 68:男士适合旅行,家中易有添丁喜事,但女士则不适合远行,宜作息有度不操劳。
打败霉运建议:劫财星和七赤入宫,一要防止合作破财,打醒十二万分精神看清合同;二是要防是非小人,多点包容少点计较。
生肖蛇:一起击退霉运!
2019 年冲太岁,凡事需谨言慎行,好在驿马入宫,走动和向外发展机会多
所谓物极必反,不冲不发,小部分奋发向上的生肖蛇也能甩开霉运,逆天登上小高峰!
虚岁 19:打工的朋友虽作加班狗,但步步高升不是梦!越努力越幸运!(单身狗本年桃花朵朵开)
虚岁 31:有小人作祟,同时也有贵人大神搭救,只要德行正,困难皆浮云。
虚岁 43:挑战及竞争皆是机遇,事业能不能得到拓展且看猪年的拼搏力度,加油!(建议男士少做 " 宅男 ",多外出远行或走动为好)
虚岁 55:压力与动力并存的新征程,积极的面对生活和家庭,是明年的重大课题(明年也适合买房)
虚岁 67:这一年健康运稍有不如意,建议万事平常心,莫要动气伤心
所谓开心了就哈哈哈,不开心就过会儿再哈哈哈。
打败霉运建议:多点温柔少点急躁,你就会发现这个世界很美好。

生肖马:人际运为事业打 Call
这是压力和机遇并存的一年,不怕辛苦努力则事业有晋升,社交圈扩大,贵人神助
单身的属马女脱单几率很高,若能好打扮更外向,走到哪都有人为你爆灯。
虚岁 18:朋友圈扩大,新朋友越来越多,开心事也跟着多,但也要小心受损友连累哦。
虚岁 30:事业上升空间大,压力越大越强大,努力努力再努力!(男士们远行财运更高)
虚岁 42:这年事业能步步高升,再累再苦也值得。(有望买房买车,过程好事多磨,但自有贵人帮忙成事。)
虚岁 54:创业老板容易财源广进,挣钱思路一万种,职场人风头太劲易招是非,记住不要以口伤人。
虚岁 66:流年逢太岁财星,财运较好,专人指导下合理理财投资,易有不错的收益,但要谨防诈骗分子。
打败霉运建议:暴败凶星提醒你要秉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以免骄傲自满酿成失误,同时食禄星提醒学子们或生肖马在学习思考的时候,要克服懒癌。
生肖羊:上天眷顾的幸运儿
与太岁互为三合贵人之年,财星助力,事业晋升,如鱼得水,单身男容易遇到命中正缘
不妨乘势努力,打拼的路上贵人贵事等着。
虚岁 17:交际圈扩大,能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但要小心损友连累哦。(男生适合向师长讨教,有望成学霸)
虚岁 29 岁:事业迎新机遇,努力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奋斗会有收获。
虚岁 41:事业地位提升,但过程不容易,需要你坚持到底,猪年有望购置房产及私家车。(男性适合远行求财)
虚岁 53:老板们挣钱思路活跃,走大好财运;职场人则要谨言慎行,免得得罪领导同事,被 " 穿小鞋 "。(男士运势较好)
虚岁 65:流年逢太岁财星,财运爆棚,专业人士指导下的合理投资能获利多多。
打败霉运建议:受比劫影响,经商老板不宜做过大投资,签约须详细分析,恋爱中的朋友要防情敌防小三!
生肖猴:祝你逆风翻盘
2019 年害太岁,财运感情运不理想,是非小人来搅局
好在有三颗吉星眷顾,一般能在关键时刻扭转乾坤否极泰来,公务文教文职工作者运势更旺。
虚岁 16:这一年是好动好奇宝宝,适宜发挥创造思维,但应少参加课外活动,以免分散精力。
虚岁 28:踏实肯干能得到领导重用,但只有默默耕耘、拼命坚持才有拨云见日的机会,单身者邂逅意中人的几率很大。
虚岁 40:日常须防小人防争斗防破财,建议多参加铁兄弟铁闺蜜聚会,皮一下更开心。
虚岁 52:机遇与挑战并存,向前冲鸭,事业地位就能步步高升。(生意人须小心处理税务工商问题,上班族须防小人近贵人。)
虚岁 64:家庭压力变大,但压力也能化成动力,上帝总是会眷顾积极的人。(明年迎来买房好时机)
打败霉运建议:想有收获,必然要付出更多的辛苦努力,要有凡事依靠自己亲力亲为的心理准备,一起加油~
生肖鸡:事业财运惊喜不断
与太岁相生,人缘运上佳,偏印星主才思敏捷,工作应变能力强,事业易有提升,加上一白星入宫,名气、事业运和财运都不错
单身男易脱单,小姐姐们对待爱情变得佛系。
虚岁 15:这一年是好动好奇宝宝,适宜发挥创造思维,但应少参加课外活动,以免分散精力。
虚岁 27:踏实工作就能得到领导重用的机会,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桃花运特好,单身汪抓住机会赶紧脱单。
虚岁 39:易得平辈亲友助力,但要防备小人使坏。(男士家中多喜事,远行利财运,女士家庭幸福美满。)
虚岁 51:机遇与挑战并存,向前冲鸭,事业地位就能步步高升。(生意人须小心处理税务工商问题,上班族须防小人近贵人。)
虚岁 63:家庭压力变大,但压力也能化成动力,上帝总是会眷顾积极的人。(明年迎来买房好时机)
打败霉运建议:明年凶星颇多,运势吉中藏凶,在追梦的路上,维护健康与平安方面不可粗心大意。

生肖狗:人群中的吸睛 C 位
九紫飞星飞临命宫,人缘佳贵人多桃花旺,人格魅力超强,求财机会增多
天喜星主婚庆,适婚年龄朋友易找到真爱开花结果。
虚岁 14:明年易被老师、家长严厉管教,导致叛逆心理变强,建议调节压力,劳逸结合,还是很有望学业进步。(男生适合旅行出游)
虚岁 26:学习进修是最好的投资,让人生事业更上一层楼!(男生们运势强,适合处理合同文书事宜)
虚岁 38:老板们有一万种挣钱思路,有想法就去大胆实施吧;职场人则要谨言慎行,不要得罪人。
虚岁 50:辛苦得财年,要多减压多休息哦。(男士易添丁,远行易发财,女士则不适合远行)
虚岁 62:亲朋好友聚会多,常嗨一下很开心,但这年也须留意不要被骗钱哦。(男士远行有利旺财)
打败霉运建议:遭遇太岁劫财,须谨慎处理合作关系,紧紧的抓住贵人运机会,低调的朝梦想迈进。
生肖猪:本命年不用慌
值太岁 + 本命年霉运盖顶,动荡多变,事业财运感情运吃力不讨好,但你并不必慌得一比
数颗吉星雪中送炭,八座提示大事有同事下属帮你,解神提示情感路上可逢凶化吉。
虚岁 13:明年易被老师、家长严厉管教,导致叛逆心理变强,建议调节压力,劳逸结合,还是很有望学业进步。
虚岁 25:人生有步步高升的意象,明年适宜学习进修,为自己增值,积蓄实力事业就能往前冲鸭!
虚岁 37:脑子好用想法多多,大胆展示自己的才华吧,众人就会为你打 Call,不过绝不可自视过高招人嫌。
虚岁 49:辛苦得财年,够努力的话幸运之神与财神爷就会眷顾你,但注意莫操劳过度。(男士家中易有添丁机会,女士远行有利于财运)
虚岁 61:亲朋好友聚会多,友谊幸福感大涨,但勿逞英雄给他人做担保,小心破财呀!
打败霉运建议:老天一定眷顾那些能包容别人,能让别人觉得放松快乐的人,努力成为这样的人吧,你和你的世界将会增添更多色彩。
个人运势问题咨询
欢迎添加微信客服:13662402006
我们会从命理和心理教你赚得更多
福利来啦
易祈吉祥为大家准备了专属开运优惠券
5 — 10 元
凭手气随机抽取
赶紧请一个你的专属吉祥物吧
保健康、催财运、旺桃花!
让你的 2019 旺到飞起
好看百搭的生肖吉祥物
送亲友、送客户也是倍有面子哟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