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英女性」的形象是这样塑造的

[复制链接]

527

主题

527

帖子

12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6:1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美剧「Madam Secretary」中,国务卿夫人刚被任命时,总统的参谋长就为她安排了造型师,但她是拒绝的。
后来,当她遇到瓶颈时,她接受了造型师的建议,然后发现「衣服即政治」,这样果然更能赢得民众的好感。


From Madam Secretary
对于精英女性来讲  Power Suits 即是「简洁」。
不需要太多花哨的设计和色彩,简洁的剪裁和上乘的面料,更能表达「专业与权势」。


From Madam Secretary
形象是可以塑造的,想成为谁,就去穿成什么样子。职场上亦如此,为想要的职位穿衣,为想塑造成的「精英女性」的形象穿衣。
「风格」,是我们为自己选择的「人设」。


Ins:juliepelipas
今年看过特别有戏剧性和跌宕起伏的故事就属  Elizabeth Holmes 的了,不过在塑造「精英女性」形象这一点上,她算是很成功的。
在任何公开的场合,几乎只穿黑色。


From fortune & forbes
简洁的大衣和西服,为她定义了「女版乔布斯」的人设。
让刚刚三十岁的她,就赢得了默多克、前国务卿乔治 · 舒尔茨等一众权势人物的信任,登上 TED 演讲,和马云、克林顿坐在一起聊天,与希拉里的女儿做闺蜜,身家 300 亿,公司市值达到 600 亿……
最近刚被揭穿,原来她的公司竟是一场 15 年的骗局。


From T magazine
这个过山车一般的人生故事,即将要被拍成电影《滴血成金》了,会由大表姐 Jennifer Lawrence 出演  Elizabeth Holmes 本人,大家也是可以期待一下~


From hyser.com
越是简单,越有力量。
就像过去 10 年,Phoebe Philo 塑造的  C é line 形象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Phoebe 把自己身上有的,都给了  C é line:棱角、细腻、优雅、毫无畏惧、洒脱,还有天真气。简洁,是一种舒适而又经得起岁月的风格。


Ins:phoebephilodiary
当我们把自己套进那件简洁的大衣中,松而有型的呼吸感、舒服的自洽、优雅的力量感,全都有了……


衣服绝对能替你表达「你是谁」。
简洁优雅的女性形象,英国皇室的女人们塑造的尤其动人。
前不久圣诞活动,穿着酒红色 Catherine Walker 大衣的凯特,与穿着黑色 Victoria Beckham 的梅根走在一起,演绎了教科书式的冬日大衣造型,很多人都在找同款。


Ins:kensingtonroyal
一款简洁有型的大衣,几乎是所有女性的诉求。
所以,继「在衣橱中放 10 年都不过时的驼色大衣」之后,我们今年的 Pure 系列大衣中,也重点打造了一个经典的简洁款式。
非常匹配精英女性的形象,简洁不花哨,强调工艺、配色的讲究与版型,并且很好搭配。


为大家带来沉淀出高质感的「黑色」与「红梨色」~


其实要想穿出气势和力度,黑色是特别取巧的方法。像一个神秘的女人:
「她永远保持着冷静的头脑和充满魅力的穿着,还未开口前就已经在气势上牢牢占据了上风。」


Ins:rosiehw
有风格的精英女性,衣橱里都有一件简洁的黑色大衣。Karlie Kloss 尤其爱。
当其它模特依然奔波在每年的秀场中时,她在自己黄金时光跑去学编程。如今年收入近 1000 万美金的她,刚刚嫁给了川普女婿的哥哥  Joshua Kushner。




Ins:karliekloss &  styledumonde.com
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恋爱中,KK 的智慧、才华与成就,让她的身份不止是超模那么单薄,最近几年,就连她自己的穿衣风格也越来越有质感。


特别爱穿黑色大衣的她,闪着智慧的光芒,在 Ins 上开心宣布「明天要开始一项新工作啦~」,就算她突然加入硅谷互联网公司,都不会令人意外。


Ins:karliekloss
简洁的黑,没有任何装饰的设计,注重廓形与线条,是成熟女人在职场上很值得投资的款式。
这次 Camelia 山茶花 自有品牌 Into This Dream 的大衣系列中,我们特别推荐这款黑色简洁大衣。

精英女性都想拥有的简洁廓形
对黑大衣的考验,尤其在版型上,简洁是有力量感的表达。




From Max Mara & Bevza
我们这次推出的款式:
采用了干净的直身型,很棒的一点是不挑身材。侧片的分割立体感很强,又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显瘦显薄。


肩膀的部分进行了过肩处理,小翻驳领会显得脖颈细长。总之大家上身时在意的小细节,我们都贴心的为你想到了。


刚刚过膝的长度,也会让小腿看起来更长。整个大衣的线条随着人的走动灵动又流畅~
很多用户担心一米五的身高无法驾驭长款大衣,尽管放心,我们请办公室的同事反复试穿过,即便是小个子穿上身后,比例也会优化的很好~


为了让廓形更好,面料上下了很多功夫。
采用黄金配比 90% 羊毛 + 10% 左右羊绒,重点是我们选用了 100 支的羊毛,它在手感上几乎和羊绒舒服得一模一样,并且高含量的羊毛让大衣立体有型还不容易起球。


黑色大衣如果面料用的不好,就会显得很廉价。
市面上几百、一千的大衣,在工艺和面料上无法投入很多成本达到更好的标准,黑中泛白、爱粘毛、软塌,都是能看得出来的,基本穿一年就要放弃了。
  看过杰出品牌做的东西,就知道有多不一样,但价格确实也不低




我们一直希望在工艺上和 The Row 品牌去学习看齐,它「在细小的工艺上花很多心思,不计成本地去做好。」就算一件基础款卖的比爱马仕还贵,但它的用户仍对它感到满意。


我们要求团队在面料与工艺上,去精益求精。希望用户在合适的价格上,拿到一件好东西。她穿在身上的质感是会替我们说话的,这代表我们做了什么。


价格上,好在整个生产、销售环节中,我们可以把成本压缩到很低,没有店铺租金,砍掉广告和渠道的费用。
可以让大家用合理的价格,买到远超于期待的好品质单品。


虽然今年面料成本整体提升、我们坚持使用的双面呢和手缝工艺,也让制作成本增加了 50%。
但依然给到大家一个特别合适的优惠价格。不过数量有限,抢到它,可以一直穿到春天~


「精英女性」的形象风格,一件好品质的黑大衣就能表达。
▼黑色大衣的好搭已经不用多说,它会成为衣橱中实穿度超高的经典单品。墨馨 Moxin 身高 165cm,穿 M 码~点击购买


  点击图片 直接购买


简洁款大衣,除了黑色,我们还推出了秋冬流行色:红梨色。
它有着独特的色彩质感,也是职场权势女性常爱的颜色。像 Facebook 首席运营官  Sheryl Sandberg 对它也是无比钟爱。


From  jpreis.com
▼陈数在职场剧「幕后之王」中,穿着红梨色大衣开会,配上同样提气的红唇,也太美啦很多人都在找同款


From「幕后之王」
▼好衣品的凯特不止一次在国际重要场合中,穿着红梨色,显得气色棒


前两天,推出驼色大衣时,后台很多留言问会不会有红色?






正巧这次我们带来了这件红梨色显气质羊绒羊毛大衣。


版型和黑色款一模一样,采用了简洁净的直身型,不挑身材可以放心选。
仔细看会发现,大衣并不是正反两块面料拼接起来的,侧面会有第三片面料拼接,这种分割立体感很强,又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显瘦显薄。




特别介绍下,这次 Pure 系列大衣全部用的天然牛角扣,如 Alexander Wang 等一系列品牌也都在用这种纽扣。
我们比对了很多种扣子,牛角扣有它自己的天然质感,每一颗都不一样~


我们采用的双面呢工艺,它的耗时是普通大衣的 3 倍。
会先把两片精心挑选的薄薄天然羊毛材质,缝合成一块布料,然后再做成大衣。
每一件你买到的 Into This Dream 大衣,都不是在流水线上生产的,而是师傅一针一线手工缝制,这次的简洁款式,做一件需要花费 5-7 天的时间。


优质的羊毛双面呢大衣不论穿着多少年都能一直保持着它完美的状态。没有什么比投资一件好品质的大衣,更棒的了。
价格上,我们没有店铺租金,依然砍掉广告和渠道的费用。只希望大家「用合适的价格,拿到一件好东西」


但因为每一件花费工时较长,时间工期有限,这次只能提供有限的数量。去年的大衣在预售阶段就差点售罄。
▼今年,上次没抢到的各位,可以速度下手啦~墨馨 Moxin 身高 165cm,穿 M 码~点击购买


  点击图片 直接购买
之前大家都在说好怕错过 Camelia 山茶花 的大衣,不然要后悔一整年。
希望这次的经典之作,能成为衣橱中陪伴你到地老天荒的那一件~



因大衣含有羊绒,在不同强度的光源下,光采不同。另外,建议干洗
具体尺码请参考商品详情里的尺码表,或咨询我们的客服:
微信  ID:happyzhuanfa
  也可点击下面图片直接购买
用线条分明的简单和更具深度的美感,表达自己。

戳我 把简洁大衣带进衣橱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