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持续引领HR科技,北森云入选“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

[复制链接]

488

主题

488

帖子

1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6:1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月 9 日," 洞见未来—— 2019 爱分析 · 中国科技创新大会 " 在京举行,作为国内人力资源科技的持续创新者,北森云计算(以下简称北森云)受邀出席,并成功入选 " 中国科技创新企业 100 强 " 榜单。据介绍,北森云不仅是唯二上榜的 HR 云服务企业之一,更是与阿里云、腾讯云、商汤科技、科大讯飞、旷世科技、金山云等明星企业一起位列榜单前茅。
展望 2019,中国面临着国际贸易规则重构、国内供给侧改革等愈加复杂的经济形势。在中国经济改革迈过四十不惑之际,科技创新脱颖而出,成为高质量经济增长的引擎。在今年的榜单中,爱分析面向新技术和数据智能驱动的技术方向,在估值超过 10 亿美金的新技术企业中,以技术、产品、数据、客群、获客、场景理解、规模、变现、资源和运营等 10 个指标进行评价,得出企业的最终得分。


随着人口红利消失和供给侧改革的深入开展,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人力资源科技正在快速改变企业的传统管理模式,帮助企业提高人力效能。以科技成就人才,帮助中国企业实现人才领先,是北森云一直以来的使命。16 年科技创新和实践,塑造了北森独特的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5000 余家大中型客户的持续服务,形成了北森云深刻的行业洞察和专业能力。迄今为止,北森云已累计自主知识产权超过 100 项,已发布企业管理成熟度、员工敬业度、招聘大数据等深度洞察报告 20 余份,基于北森 PaaS 平台开发的应用累计近 100 个。未来北森云将在人力资源科技领域持续发力,为 HR 带来工作效能的提升和价值重塑,为职场人带来高效协同、生态互联的全新工作体验,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从人才成功走向商业成功。
北森云介绍:
北森云从 2002 年创立品牌至今,一直专注在企业人才管理领域,在中国创新构建了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融合运用人才管理专业技术和云计算技术,为大中型企业提供覆盖人才测评、招聘管理、人事管理、绩效、继任、薪酬、假勤、员工调查等 HR 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 SaaS 软件及服务,并通过自有 PaaS 平台满足企业自主开发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基于 AI 和大数据挖掘为企业提供科学的人才管理洞察和优化决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