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跨入职场OPPOFindX也许是你的第一部轻奢旗舰

[复制链接]

527

主题

527

帖子

13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6:1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全面屏发展最迅猛的一年,从年初的刘海屏一直发展到年底的挖孔屏,中间不乏 " 水滴屏 "" 美人尖 " 等多个分支,虽然的愈加趋近完美,但是强迫症却并不买单。但是来自 OPPO 的 OPPO Find X 一经发布便打破人们对于全面屏的认知。采用双轨潜望式的升降结构解决了前置摄像头的问题,得到了一块近乎 100% 的全面屏。


当然 OPPO Find X 不仅拥有潮美的外观,还具备了旗舰该有的性能,这也使得 OPPO Find X 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各个阶层的吹捧,年轻追求潮流且腰包富裕的白领自然首当其冲。
今天呢,我也是采访到了我的小伙伴 -- 杨帆(化名),来自北京国贸 CBD 地区的一名新媒体运营。同时,她也是 OPPO 的资深用户,使用 OPPO FInd X 已经半年了,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她对 OPPO Find X 的看法。


笔者:购买这款手机的初衷是什么?又或者说为什么想买 OPPO Find X 呢?


杨帆(捂嘴偷笑):单纯是喜欢吧,也可能就是所谓的用户粘性吧,我上学的时候使用的是 OPPO R9,当时周围的朋友使用的都是这款手机,然后我就买了 R9(OPPO),OPPO 家的外观一直都很好看,而且我很喜欢拍照,拍照用起来很好用。因为一直使用 OPPO,然后就选择这款 OPPO Find X。


笔者:您感觉 OPPO Find X 对比之前的手机是不是提升还挺大的?


杨帆:确实有很大提升。比如游戏方面,我挺喜欢玩刺激战场的,当时考虑买这款手机也是咨询了朋友,朋友都说这款手机(OPPO Find X)打游戏没压力,流畅度很高不卡顿,使用之后体验确实很不错,现在我凭借着这款手机已经打上钻石了。


笔者:其实用骁龙 845 平台的主流旗舰玩游戏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除了性能,对于这款手机的颜值,您怎么评价呢?


杨帆:可以说是非常喜欢了,现在大部分的手机都是刘海屏的设计。我不太习惯,而且打游戏的时候会感觉有些奇怪。所以我很喜欢这款手机,全面屏而且没有刘海。打游戏的时候完全没有遮挡。除此之外它还很炫酷,解锁拍照的时候摄像头会升起来,每次朋友看到了都觉得很神奇,问我这是什么手机。确实很吸引人眼球的。总之,很文艺的去评价就是这是一部来自未来的手机。


笔者:您使用了这么久有什么功能是您特别喜欢的?


杨帆:当然是充电啦,当时因为品牌的广告语充电 5 分钟通话两小时入得手,然后就爱上这个功能了。因为我总是忘了充电,工作很忙不记得充电,耽误了回复消息很尴尬。但是因为这款手机是闪充,电量危急的时候 10 分钟就可以充到 30%。我现在基本上晚上都不会充电,早上起床冲上电,然后洗漱化妆一个小时,就可以从低电量充到满,真的特别实用。


杨帆:除了充电就是面部识别啦,我是属于那种手特别爱掉皮的人,录入了指纹后,总是过一段时间指纹识别就很难用。现在就不一样了,这个手机可以用面部识别解锁,而且我平时用网络支付时也都可以用面部识别,真的很方便。
笔者:OPPO Find X 上市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升降的设计太前卫了,您现在也使用了半年多了,感觉怎么样?


杨帆:其实对于 OPPO Find X 的这个升降结构还是很喜欢的,用了半年了,升降结构的使用依然流畅。


笔者:最后一个问题,也是最关键的一个问题。众所周知,OPPO Find X 采用升降结构将前后的相机模块都隐藏起来,那么对于相机的成像素质会有所影响么?您怎么评价这款相机呢?
杨帆:其实,这也是女孩子最关注的的一点。我们也不会像男生一样去深入研究手机的参数,但是拍照却是我们一直在意的。我去拉萨旅游的时候就用 OPPO Find X 拍摄了很多照片,对它的成像效果非常满意。我平时去音乐节和演唱会也会用它,昏暗环境下的拍照也很清晰。


OPPO FInd X 样张


OPPO FInd X 样张


OPPO FInd X 样张


OPPO FInd X 样张


OPPO FInd X 样张


OPPO FInd X 样张


OPPO Find X 可以说是 OPPO 发布的真旗舰。可能许多消费者只被它突破性的外观吸引到,但是却没有注意到它在其他方面能做的突破。3D 结构光,SuperVOOC 闪充(超闪充版本功率 50W,普通版 20W), 骁龙 845 处理器,最低 8+128 的组合,可以说现在来看也是一线旗舰的水平。笔者感觉,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外观,但是性能也不甘忽视的话,那么 OPPO Find X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升降结构加持,让你成为这条街最靓的仔。如果你喜欢这款手机,那么不妨快点下手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