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俩奔驰车尾号都是“6666”,交警多看一眼引出套牌奇案

[复制链接]

505

主题

505

帖子

11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17:1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余长保 殷飞 记者 林清智)一次偶然的出差,凭着职业的敏感,让镇江一位交通民警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奇怪现象:两辆豪车都用一副尾数为 "6666" 的号牌。近日,经过 5 天的快速侦查,镇江警方终于查清真相——原来," 巧合 " 的背后是一起豪车克隆号牌案。1 月 13 日,镇江交警支队民警向现代快报介绍了此案详情。


刚看到一辆 " 牛牌 " 豪车,又看到一辆几乎一样的
"4 个 6 连号数字,又是大奔豪车,不能不让人多加关注。"2018 年 12 月底,镇江市交警支队京口大队民警钟瑞良到扬中市出差,在扬中市区偶然看到一辆悬挂着号牌为 " 苏 xx6666" 的奔驰轿车。回到镇江市区后,钟瑞良又看到一辆挂着号牌为 " 苏 xx6666" 的奔驰轿车。
这车这么快就到了镇江?难道是两辆挂了同一副牌照的车?元旦假期过后,钟瑞良就将这一情况上报至镇江市交警支队专门打击假牌证的 " 秋风行动 " 办公室。" 秋风行动 " 办公室随即会同支队交控信息中心,对这一号牌的车辆数据进行分析研判。
警方研判发现,该号牌车辆曾在几分钟内在扬中市和镇江市区同时出现,由此判断,该号牌车应该有两辆,且涉嫌套牌。
" 秋风行动 " 办公室据此立即向该车经常出现的扬中市和镇江市京口区的交警部门发出指令,同时对相关车辆采取缉查布控措施。


两辆神似车同一天被找到,车主还是朋友
1 月 4 日上午,在镇江市区行驶的 " 苏 xx6666" 奔驰轿车,被京口交警大队民警在一个小区里发现,但车主不见踪影。
当天上午,扬中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一名辅警在该市民主路江洲路口发现了行驶中的 " 苏 xx6666" 奔驰车,随后,前方路面正在执勤的民警将该车截获。
扬中交警对查扣的车辆检查发现,该车是一辆奔驰 S550 型轿车,司机是陈女士。民警请来车辆检测专业人员对车辆电脑进行 OBD 身份检测,结果显示该车号牌涉嫌造假。
对此,陈女士称,车辆平时都是她老公开,车辆的有关情况自己并不知情。民警要求她老公来接受调查时,她却称老公去了外地,不在扬中。
另一边,京口交警从找到车辆时起就联系车主,告知其车辆可能被套牌,要尽快到交警大队调查核实。然而,车主葛某多方推托不跟警方见面。
1 月 7 日上午,在民警多次的政策宣讲下,葛某才来到京口交警大队。葛某在接受民警询问时表示,虽然自己是车主,但车子大都是老公在开,自己很少开,关于车子上牌办证等事情都是老公办的,自己什么都不清楚。
民警当即打电话给葛某的老公常某,要求他立即过来接受调查,但常某推辞说有事来不了,在民警一再严厉要求下,他才答应中午 12 点前到大队,结果直到下午 4 点他才露面。
民警对常某开来的 " 苏 xx6666" 奔驰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是奔驰 S500L 型。
1 月 8 日,镇江警方将在扬中查扣的车辆调来镇江市区,两辆 " 孪生 " 豪车终于见面。这两辆奔驰轿车从前侧看,相似度很高。不过从车尾来看,一辆奔驰车的尾标为 S500L,另一辆尾标则为 S550。
在民警晓以利害的政策攻心之下,常某最终交代了实情。
常某交代,2016 年,因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他向车管部门重新申领了一套车牌,原先的车牌没有及时上交,就留在了身边。扬中的这辆奔驰车车主是他的好朋友,对方羡慕他的车牌号,他抹不开面子,便将旧的车牌 " 借 " 给了对方,自己用补来的新号牌。
镇江交警部门民警表示,常某以欺骗手段领取号牌、将旧号牌供他人使用,对此,警方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相应处罚;此外,扬中警方将对套牌使用 " 苏 xx6666" 号牌的奔驰车进一步核查,对该车涉及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通讯员供图)
(编辑 范文静)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