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88|回复: 0

(周运)苏珊米勒每周星座运程1.13-1.19

[复制链接]

497

主题

497

帖子

11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7
发表于 2019-1-14 1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苏珊米勒,美国著名占星师,全美十佳占星师第一名,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占星家,深受中文读者喜爱,被大家爱称为 " 三妈 "。运势风格为事件指导。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及译者。
白羊座——译者:@夜游女孩安德烈
这周会在迷雾中开始。温和而庞大的木星会和模糊不清的海王星产生争执,而在同一天,代表沟通的水星会和摩羯座的土星产生联系。土星会限制水星接触到的东西,这也会让你产生自我怀疑。不过,土星也带来了责任和努力。不妨试着把注意力集中在更积极的方面,借此摆脱不确定性。周五,代表爱的金星和在白羊座的火星会产生联系,这个相位会改善你的生活。金星和火星的相位会让你觉得自己很有吸引力也很强大。出门过个绝妙的周末之夜吧!
金牛座——译者:@夜游女孩安德烈
代表沟通的水星会和土星、冥王星形成相位,因此,言辞与文字会比平时更有力。三颗星星会在摩羯座产生相位,摩羯座是和金牛座关系很好的星座。不过尽管如此,你可能还是会想尽量避免和朋友开玩笑,因为木星和海王星会产生一个让人困惑的相位,这个相位可能会让别人把你的玩笑太当回事。周五,你的守护星金星会向火星发出慷慨的信号,这个相位会让每个人都面带微笑。
双子座——译者:@cloverATS
本周,守护星水星与严肃的土星和冥王星(这是会唤起负面情绪的行星)成相,双子座超强的好奇心会缔造重要转折。你可能对某人或者某事全神贯注,即便你知道这种一门心思的方式并不适合你。这些与守护星的成相,会对你的生活带来重大改变,因为土星代表承诺,冥王星则代表深层次的转变。鉴于所有这些行星齐聚在共享资源宫,你可能得到与收入相关的消息,而且是与你的本职工作不相关的,比如外部投资或者遗产。
巨蟹座——译者:@幻觉 manjusaka
这周的重点可能是你要和另一方进行严肃对话,掌管沟通的水星与负责的土星、质变的冥王星相合在你人际关系宫,这里掌管感情关系和事业合作关系,所以你可能与人严肃地讨论事业发展方向,或讨论完全不同但同样严肃的,像结婚这样的事,因为涉及土星和冥王星,这时做出的选择是可以改变人生的,要用些时间认真考虑你的需求。
狮子座——译者:@王小亚
本周,你的守护星太阳与天王星形成了富有挑战性的关系,这可能会使工作发生转折。由于掌管沟通水星,也将在你星盘中的工作宫内,并与土星和冥王星相连,这种转变可能会以来自老板或上级的一封意料外的电子邮件的形式出现。天王星目前正在白羊座内,这是一个与狮子座良好兼容的星座,因此这个消息应该不至于太令人沮丧。它也许只是需要你重新思考下你的假设,设想下新的可能性。
处女座——译者:@幻觉 manjusaka
家庭生活得到大量全新、丰富的能量,因为木星在去年 11 月就进入了你星盘家庭宫。这周木星与海王星相刑,海王星更愿意停留在梦想里而不面对现实。不过你也可能得到启发,与家里的人进行一次严肃的交流,比如与你的伴侣或室友,金星与火星呈吉相,保证你们的打算对双方都是有意义、有价值的。
天秤座——译者:@瑜伽学徒爬爬
家庭责任、义务可能会在本周出现,因为代表思想和沟通交流的水星,加入了职责土星和力量冥王星的行列,进入你的家庭宫。作为一个天秤座,你以公正而著称,所以你可能会给亲戚借钱,或者欢迎新人进入自己家。周五,太阳会与代表惊讶的天王星构成挑战性相位,这可能会令你与重要之人的关系掀起波澜。不过,你的守护星金星会与火星在你星盘中同样的宫位构成和谐的相位,给了你解决问题的头脑和语言表达技能。
天蝎座——译者:@cloverATS
本周,你将有机会说出实情,鉴于水星,这颗代表沟通的行星与行运于书写宫位的太阳与冥王星协力。位于天蝎座工作宫的天王星与太阳交恶,使得你在工作中出现分歧,有强加己见倾向。而且,天蝎座的旧主最近也进入该位置,周五火星与爱神金星交好。若职场有纷争,爱神会让你颇有手段的表达出自己的真实想法与感受。
射手座——译者:@杨巴黎 Pa
本周你会一门心思放在金钱问题上,因为掌管头脑的水星与权威的土星及变革的冥王星在你的财务宫内联合起来了。一方面与土星的连接会阻碍你好好花钱,因为土星会紧缩你的钱包。另一方面土星也代表着责任,冥王星意味着权力,所以你的头脑可能也会出于积极的原因以金钱为导向来思考。长期前景似乎很友好,因为金星和木星这两颗慷慨的捐助者都在射手座内,而周五,金星还会收到来自火星的支持。
摩羯座——译者:@王小亚
由于许多行星正朝着摩羯座蜂拥而来,因此如果你感到脚下的地面仿佛在移动,那有这种感觉的并非仅仅是你一个人。众所周知摩羯是个有雄心壮志和责任感的星座,但本周你的言辞将比平时更有分量,因为水星会触及你的守护星土星及具有强大转变之力的冥王星。周五,当太阳与你家宅宫内的天王星对峙,家中某个出乎意料的情况也许需要你树立起一个好的榜样。金星向同样你星盘家宅宫内的火星发出温暖的光芒,你将带着天生的权威感去迎接任何挑战。
水瓶座——译者:@王小亚
本周,由于太阳与你交流宫内象征意外的天王星相战,你可能会收到一个意想不到的电话或电子邮件。考虑到同样在交流宫内的火星将受到友谊宫内金星的推动,因此这应该不至于是个令人不安的消息,但你可能想要放下手机,花些时间独处。掌管交流的水星与象征权威的土星相依,并同代表力量的冥王星一起在隐退宫内,你也许希望避免一切交流互动,因为谈话一多就有可能要求你耗费精力去关注。
双鱼座——译者:@cloverATS
本周某位朋友可能需要你的帮助,主要是因为众多行星齐聚双鱼座群体宫。可能是需要资金上的帮主,因为行运于该位置的太阳与行运于财宫的天王星成负相位。爱神金星当下行运于事业宫,与财宫的火星成相,你恰好处于伸出援手的位置。双鱼座是天生富有同情心的星座,哪怕对方不需要你提供资金上的帮助,你也会从情感上多多支持,多多陪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