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房产证抵押贷款如何办理办理流程全知晓

[复制链接]

501

主题

501

帖子

12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23:1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编者按:房产证抵押贷款如何办理,各种流程如何进行。搜房网准备一手资料,希望能够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便利。
房产证抵押贷款办理,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申请贷款:1、房屋产权明晰,全部合法所有人同意抵押;2、目前房屋没有发生抵押行为,没有其他债务纠纷;3、符合以上条件的房屋所有人可以持身份证、房产证到银行申请抵押贷款,填写申请资料,银行审核后批准贷款,注意贷款用途不同会有不同贷款限制。
什么是房产证抵押贷款买房呢?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房产证抵押贷款买房指的是借款人以自己或第三人的房产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买房消费,借款人再分期或一次性向银行还本付息的一种信贷方式。
房产证抵押贷款买房中贷款人及所抵押房屋所要具备的条件:
贷款人所具备的条件:
首先,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在贷款到期日时的实际年龄一般不超过 65 周岁 ; 其次,有北京市常住户口,有固定的住所 ; 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 第三,愿意并能够提供贷款人认可的房产抵押 ; 第四,房产共有人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为,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所抵押房产的条件:
房屋的产权要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未做任何其他抵押 ; 房龄 ( 从房屋竣工日起计算 ) + 贷款年限不超过 40 年 ; 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房产部门、土地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 ; 抵押物所有人可以是借款人本人或他人。以他人所有的房产做抵押的,抵押人必须出具同意借款人以其房产作为抵押申请贷款的书面承诺,并要求抵押人及其配偶或其他房产共有权人签字。
贷款人需提交的材料:
借款人需提供的材料有:身份证、户口本 ; 个人收入证明 ( 加盖单位公章 ) ; 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 加盖公章 ) ; 结婚证 ; 借款人配偶身份证、户口簿 ; 房屋所有权证、原购房协议正本和复印件 ; 房屋所有人及共有权人同意抵押的公证书及贷款用途证明。房屋类型不同需要准备不同的材料,具体如下:
一、现房抵押
( 1 ) 房地产抵押合同 ( 夫妻双方到场签字 ) ;
( 2 ) 房屋所有权证 ;
( 3 ) 土地使用权证复印件 ( 验原件 ) ;
( 4 ) 有资质的评估机构出具的《房产评估报告》;
( 5 ) 银行借款合同 ;
( 6 ) 夫妻关系证明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 验原件 ) ,独身的由户口所在地民政部门出具证明。
二、期房抵押
( 1 ) 购房预售合同 ;
( 2 ) 与银行签订购房借款合同 ;
( 3 ) 购房预交款收据复印件 ( 验原件 ) ;
( 4 ) 夫妻结婚证复印件 ( 验原件 ) ,独身的由户口所在地民政部门出具的证明 ;
以上是关于房产证抵押贷款所需要的手续及条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