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蹭饭朋友竟以毒品来“报答”

[复制链接]

531

主题

531

帖子

12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03:46: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金山网讯  吴某怎么也没想到,因为收留朋友吃了几次饭,自己竟走上了吸毒的道路。昨日,润州警方告诉笔者,面对办案民警,吴某表现出深深的悔恨,因为自己好面子,没有抵挡住诱惑,害了自己,更对不起家人。
32 岁的吴某带着女儿和父母一起生活。前几个月,吴某在网吧认识了镇江本地人张某,两人迅速成了好朋友。由于张某离婚一个人生活,所以经常去吴某家蹭饭吃,吴某对这位朋友也很是欢迎。
1 月 7 日,吃过晚饭后,张某来到吴某的房间,从包里掏出一包白色粉末对吴某说:" 要不要试试好东西?" 吴某从包装和张某的神态,基本判断出张某拿的是毒品。吴某知道毒品的危害,就说:" 算了,我不玩了 "。张某见状说道:" 怎么了,不敢呀,算了,你不玩我自己玩。"
听了张某的话,吴某觉得张某看不起自己,就说 " 这有什么大不了的,谁怕谁呀?" 就这样,在吴某家中,两人将张某带来的毒品吸食完,直到 8 日早上张某才离开。
案发后吴某被抓,他十分后悔,觉得对不起自己的父母,更对不起女儿。
目前,吴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宫照峰 万凌云)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