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点点官网:解读申请借款的几个必备条件

[复制链接]

248

主题

248

帖子

10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19:5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次朋友问我点点app借款需要什么条件,我都很耐心的解答一次。毕竟很多人第一次下载使用,对点点app借款的要求或注意事项不是很清楚,为此我特意整理了一下点点借款的一些注意事项,仅供大家参考。

  申请信息的准确性:只要是年龄在21岁至55岁,拥有银行卡的中国公民都能通过点点app中“借点”入口,在填完个人信息并确认无误提交之后就可以申请借款。审核通过后,就可以拿到借款了。用点点“借点”服务只要满足这两个条件基本上就都没有问题了哦,而且基本上都是实时审核,效率非常快!

  借款的期限:具体的借款项目可以翻看交易明细,那里会有详细的记录。另外在还款之前请检查绑定卡的余额是否充足,若是逾期,就得交逾期罚息,具体金额以你超出的天数为准,还款后额度会实时恢复的。注意一定要按时还款哦,可以通过设置自动还款来解决忘记还款而导致逾期,甚至影响征信的问题。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