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69|回复: 0

昨夜,镇江成功捣毁2个传销窝点!58人被抓!

[复制链接]

516

主题

516

帖子

122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1
发表于 2019-1-16 19: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读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公安部门联合出击对我市举报投诉相对集中、传销人员长期聚集的重点部位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成功捣毁隐匿在我市 2 个传销窝点,抓获涉嫌传销人员 58 名。


晚上 8 点,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与曲阿、云阳分局执法人员分别组成 4 支执法力量分赴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和平桥派出所、中山路派出所和南环路派出所参与此次行动。
执法人员根据先前工作经验明确定位 10 个重点部位,市场监管人员与公安人员团结协作,进入指定区域后迅速展开行动。


当晚共清查 10 个重点部位,查获 2 个传销窝点,抓获涉嫌传销人员 58 名。公安人员当即将全部涉案人员带至派出所进行讯问,市场监管局人员则对涉案人员进行了信息采集。
同时,执法人员还在已无传销迹象的部位再次对周边居民进行反传销宣传,并鼓励居民发现疑似行为及时举报。


15 日上午,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与公安人员合作对此次行动抓获的涉嫌传销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予以遣返。
后续,各单位将一如既往地保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避免传销组织反弹回潮,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宜居环境。
信息来源:丹阳日报
编辑 |  桃子,审核 |  飞天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全是猛料!大港马上要爆发:这块地被收购了,商业规划曝光!←点我查看
■大港 88 岁老人在一条偏僻的小弄当里摔倒,动弹不得,奄奄一息!←点我查看
■大港人先别急着买!快看,免费送福送春联,浓浓年味来啦!←点我查看
■人在宜地网聚新区 - 改革开放 E 路行(第五届镇江新区网友节活动之乐跑新区)←点我查看
■太残忍!8 岁女孩在学校被两名男生打致下体出血!官方通报:校长、副校长免职←点我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