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六龄男童高铁站晕厥镇江南铁路员工及时救助

[复制链接]

498

主题

498

帖子

11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21:2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南京 1 月 16 日消息(通讯员佘明芝)上周四,一名六岁的男孩跟随家人到镇江南站乘坐高铁,在进站过程中突然晕倒,在场的火车站工作人员随即进行救助,最终化险为夷。
    据参与救助的镇江南站客运值班员缪双进回忆,1 月 10 日上午 10 点 50 分左右,他接到正在进站口执勤的公安民警郑娟的报告称,进站口有一名小孩突然晕倒。缪双进立即拨打 120 急救电话,并布置客运员孙春林利用候车室广播寻找医生,一场紧急救助随即展开。


    缪双进一边赶往进站口,一边通知了急救经验比较丰富的同事于荣根。两人来到进站安检处,看到一名男童出现晕厥,身体伴有抽搐现象。于荣根指挥众人将男童抬到旁边的安检处置台上,脱下自己的大衣铺在金属台面上让孩子躺下,然后请同事孙春林协助,将孩子翻身侧卧,反复多次按掐男孩的人中和虎口。郑娟和其他几名公安民警配合维护现场秩序,疏散围观旅客,保持空气流通。大约过了四分钟,男童渐渐地恢复知觉,苏醒过来,大家都舒了一口气。
    这时,在车站广场路口等待的缪双进和公安特勤陈昕,将救护车引导到候车室门口,救护车挺稳后,众人一起帮忙把男童抬上救护车。男童的奶奶紧紧握着于荣根的手激动地说:" 谢谢你们救了我家孩子!如果没有你们帮助,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