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43|回复: 0

港媒:腾讯、阿里在新规发布后仍领跑新经济交易

[复制链接]

549

主题

549

帖子

16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77
发表于 2019-1-19 18: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香港《南华早报》1 月 18 日报道,中国兼并收购达到 3 年以来最低点,腾讯及阿里占据新经济交易的主要份额。


自北京发布新规,抬高了主要持股人出售股票的门槛后,公司通过股市募资遇更多限制,在 A 股市场,兼并收购活动与批准率均跌至自 2015 年起的最低点,2018 年交易量为 291 宗,较去年下降了 12%。
在新经济收购兼并中,互联网巨头为最大的参与者,阿里与腾讯是中国最大的两家互联网企业,也是最活跃的投资者。
在排名前 20 位的投资交易中,腾讯参与了其中 9 笔交易,包括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京东物流、视频分享和流媒体直播应用快手,以及流媒体直播平台斗鱼。阿里巴巴投资了 5 笔交易,包括户外广告网络分众传媒、新加坡电子商务公司 Lazada、万达影业和北京自行车共享公司 Ofo。
从目标来看,最热门的行业是科技、娱乐和文化、电子商务、新零售和交通。娱乐行业最大的投资者是腾讯,共达成 49 笔交易。与此同时,阿里巴巴以 27 宗并购交易引领了新零售业。
然而,自去年第一季度末以来,腾讯的投资已大幅减少,而阿里巴巴则在第三季度末削减了投资,媒体和娱乐交易大幅下降,而软件和先进制造业交易仍相对活跃。 ( 实习编译:林雨晨 审稿:李宗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