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中擦亮首块“世界级”金字招牌推出“客从远方来”地 ...

[复制链接]

534

主题

534

帖子

13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6 21:5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封面新闻记者 谢颖
1 月 25 日,中国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地学旅游品牌—— " 客从远方来 " 推介会在巴中经开区举行,巴中正式擦亮首块 " 世界级 " 金字招牌。
推介会上,世界地质公园品牌授权运营企业、" 客从远方来 " 品牌拥有者深刻阐释了 " 客从远方来 " 的品牌内涵、发展规划和运营思路,展示了系列农特产品、地学旅游产品和文化创意产品,并与多家金融机构和国有、民营企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 客从远方来 " 一词,出自 " 客从远方来,遗我一端绮。相去万余里,故人心尚尔…… " 这首充满思念、饱含浓情的东汉古诗,其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世界地质公园这块亿万年地层演化变迁形成的地质瑰宝交相辉映。今天,她又被赋予了 " 盼客之心、迎客之喜、待客之道、留客之意、送客之情 " 的内涵,而这些内涵,也正是 " 客从远方来 " 最核心、最重要的品牌基因。
2018 年 4 月 17 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第 204 次会议批准光雾山 - 诺水河地质公园成为全球第 133 家、中国第 36 家、四川第 3 家世界地质公园,这是巴中获得的第一块 " 世界级 " 金字招牌。中国光雾山 - 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物华天宝、地质奇特,集自然景观、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于一体,具有重大的研究价值、旅游价值和经济价值。" 客从远方来 " 地学旅游品牌的推出,正是抢抓国家 " 乡村振兴战略 " 和 " 全域旅游奋力突破 " 战略机遇的产物。
据了解," 客从远方来 " 品牌运营将重点打好 " 五张牌 ",即传播牌、产业牌、产品牌、合作牌和地学旅游牌,将通过拍摄《客从远方来》音乐电影等方式打造品牌影响力;将紧紧围绕世界地质公园、周边区域和巴中全域特色优势产业,全力打造 " 三大特色产品群 ",即特色农副 / 巴药产品群、特色旅游服务产品群和特色文创产品群;同时,搭建合作平台,进行链式经营,做优产品端,做强物流端,做大销售端,推动巴中市特色优势产品走出巴中、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巴中有世界级的山水生态资源,巴中最大的优势、最大的前景在旅游。擦亮中国光雾山 - 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这块 " 世界级 " 金字招牌,做好 " 客从远方来 " 地学旅游品牌运营,充分挖掘其品牌价值,对推动巴中全域旅游发展、落地落实 " 乡村振兴战略 "、实现产业扶贫具有重要实践意义。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 QQ:3386405712】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