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镇江白领年终奖均值4389元

[复制链接]

514

主题

514

帖子

12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7 01:25: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金山网讯  随着春节临近,不少人越发关心是否能拿到年终奖、到底能拿多少。智联招聘近日进行 "2018 镇江白领年终奖调查 ",共回收有效问卷 1147 份。从调查看,超 5 成镇江白领能拿到年终奖,有超 3 成白领表示会因年终奖不理想而跳槽。
调查数据显示,参与调查的镇江白领中有 52.17% 表示能够拿到年终奖,与 2017 年的 55% 基本持平。另外,有 21.43% 的镇江白领表示拿不到年终奖。对于如何使用年终奖,排名前三的分别为孝敬长辈、购物、储蓄。
从调查看,2018 年镇江白领年终奖均值为 4389 元。超五成认为自己的收入受到了经济形势的影响,企业会选择通过裁员和降薪来缩减开支 " 活下去 "。25.16% 的白领表示 " 公司已经有裁员动作 ",18.94% 的白领表示 " 公司有减薪政策 "。
镇江白领对于年终奖满意度指数仅为 3.04,低于全国平均值 3.13。从数据看,镇江白领中有 31.06% 表示年终奖会是影响跳槽决定的重要因素,较上一年的 41.90% 下降了近 11%。另外,24.53% 的镇江白领表示不会因年终奖而跳槽。从中可见,镇江白领考虑到目前的经济形势,在跳槽问题上将会更加谨慎小心。
大家如何看待年终奖?最多的镇江白领认为 " 这是工作一年应得的回报 ",占比 52.17%,其次 " 是好好享受一次生活的希望 ",占比 13.04%,仅有 7.76% 的镇江白领选择 " 没什么特别的意义 "。
整体而言,镇江白领很看重年终奖的发放。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年终奖作为年底红利,职场人应理性看待,确定一个雇主是否优秀还要综合考虑企业文化、企业前景、组织管理等多个方面因素。而企业也要善用激励政策,多方衡量,使得年终奖既能达到激励员工的作用,又能让员工感受到单位的关心和温暖。 (沈春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