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镇江人,这里有一份“警察蜀黍”整理的观灯指南!请查收!

[复制链接]

527

主题

527

帖子

13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7 18:26: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镇江人,一年一度的西津灯会来啦!
今年的灯会主题是 " 福猪迎新,乐在西津 "
1 月 26 日至 2 月 22 日  历时 28 天


本次灯会以西津渡街为中轴线,划分 " 镇江文化彩灯区 "," 传统文化彩灯区 " 两大板块,东侧核心区为 " 传统灯组区 ",以中华传统文化,西津渡核心文化,节日氛围为布展内容,包括 " 福猪迎新 "、" 五十三参 " 等灯组,展示新年喜庆氛围 , 共计 22 组;西侧为 " 镇江文化彩灯区 ",突出镇江本土旅游形象、辖区旅游主题等共计 11 组。同时在灯会期间更有在西津画院同步举办的花灯精品展邀您共赏。


镇江人
观灯之前一定要收藏好这份
警察蜀黍整理的观灯指南噢

错峰出行
尽量避开人流高峰期前来游览,如 2 月 17 日(正月十三)、2 月 19(元宵节)、2 月 20 日(正月十六),非高峰时段赏灯能获得更佳体验效果。
服从管理
当灯展区实时游客人数达到安全人流上限时,景区将实施限流措施,并在人流密集区域进行疏导,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避免发生拥挤、踩踏事故。
有序参观
按照景区导览指引方向有序参观,不在通道长时间逗留,注意脚下安全,尤其是摄影、摄像、行走时,注意远离禁止涉足区域、水域和电源;


灯饰有电
灯饰有电,请勿触摸,禁止攀爬灯组、拉扯电缆,景区内严禁吸烟。
遵章守纪
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氢气球及其它危险品进入展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酗酒滋事、打架斗殴。
现场求助
照看好随行的老人和小孩,保管好财物。一旦人员走失、物品遗失,及时与现场民警、保安或工作人员联系。


有序停车
自驾有地下停车场车位 900 个、地上停车场(和平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处)车位 1000 个。地上增设大巴停车区域。
非机动车停放
非机动车停放于长江路两侧沿线、新河路、超岸寺沿线及迎江路、银山门北地块。
设置服务站
设置服务站三处,景区主入口、小码头街鸿禧广场及云台山西上山通道,遇到问题或需要帮助,可以与执勤安保人员或服务站联系,0511-85272155。
公交出行
经过西津渡的线路有 102 路,14 路,29 路,38 路,49 路,67 路,8 路,35 路公交线路,建议市民游客游园赏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低碳环保、绿色出行。
来源:平安镇江
编辑:黄昕彤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