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拖欠十万不肯还一套房产被拍卖

[复制链接]

515

主题

515

帖子

12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16:4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河南分网 1 月 28 日消息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总是有一些人就是不想偿还自己所欠的债务,在一次次的推托爽约中逐渐丧失了信用。
2015 年 4 月,李某以做生意需资金周转为由向原告借款三十万元,并向唐某出具借条一份,约定借款期限为两个月,借款到期后,经唐某多次催要,李某仅还款二十万元,剩余十万元一直未还,2017 年六月,唐某无奈之下将李某诉至巩义法院。
判决生效后,李某依旧不履行还款义务,唐某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执行员李自卫接到案件后,积极与被执行人李某联系,经过冻结账户、限制高消费等一系列手段措施后,执行员依法查封了李某在上街区的一处房产,但李某仍不主动履行义务,也拒不肯露面,声称自己在外地回不来,让自己的女儿出面与执行员交涉。其女儿采用拖延战术,并放言母亲李某不在现场,法院没有权利执行房产。
房产被依法拍卖后,唐某拿到了拖欠已久的标的款,李某还是没有露面,事已至此,已无回头路。执行人未按执行通知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人民法院有权查封、扣押、冻结、拍卖、变卖被执行人应当履行义务部分的财产。法院提醒被执行人后,即自执行通知送达之日起,给予三个月的宽限期之后,被执行人仍然拒不履行的,法院可依法采取拍卖等措施。(通讯员 贾凤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