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99|回复: 0

道明证券:黄金交易员应关注美联储新闻发布会

[复制链接]

509

主题

509

帖子

1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2
发表于 2019-1-30 05: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道明证券:黄金交易员应关注美联储新闻发布会</b>
2019 年 01 月 29 日 17:00 字体:大 | 中 | 小FXStreet
摘要:道明证券 ( TD Securities ) 在最新一期《商品周刊》 ( commodity Weekly update ) 中表示,虽然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的新闻发布会受到关注,但预计决议对商品市场影响不大。
道明证券 ( TD Securities ) 在最新一期《商品周刊》 ( commodity Weekly update ) 中表示,虽然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的新闻发布会受到关注,但预计决议对商品市场影响不大。


美联储周三将公布今年的首个利率决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 ( CME ) 的联邦观察工具显示,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此次会议期间暂停加息的概率为 100%。
美联储决议可能会为商品市场走势定下总基调,因为温和的倾向可能在很大程度上消除新兴市场和大宗商品投机需求的巨大障碍,声明和新闻发布会可能值得关注。
市场也一直在关注有关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决胜选举将提前结束的报导,这扶助金价在过去一周上涨。
" 本周晚些时候,《华尔街日报》一篇有关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第二轮投票可能提前结束的报道也显示,多数资产价格上涨,黄金和贵金属价格也随之大幅走强," 上述策略师表示。" 考虑到市场最近对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提前结束的乐观情绪,我们怀疑,对风险资产做出积极反应的门槛很高。"
本周可能影响金价的其他因素包括贸易谈判和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
道明证券 ( TD Securities ) 表示 :" 未来几个交易日,全球市场将面临几个关键事件,这些事件可能对价格发现至关重要……英国脱欧事件的持续、经济数据和美国财报季的多事之灵将是本周的主要焦点。"" 与此同时,我们预计,高层贸易会议的声明也可能成为大宗商品价格的主要催化剂。"
文章关键词:黄金
[ 中金快讯 ]
分享到:更多
【免责声明】 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