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市召开2019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

[复制链接]

517

主题

517

帖子

118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22:3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 年春节将至,为做好我市 2019 年春节假日旅游各项工作,营造 " 安全、秩序、文明、效益、文明 " 的节日旅游氛围,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美好的春节假日,1 月 28 日,我市召开 2019 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对假日旅游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友君主持。
会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贺善铁副局长对春节假日旅游工作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布置了相关工作。他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又是我市 "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 的大突破之年,市级机构改革刚刚转隶挂牌,做好今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行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共同做好春节假日旅游各项工作;要加强安全防范,认真做好旅游突发事件应对工作;要丰富产品供给,大力规范假日旅游市场秩序;要加强公共服务,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理性消费;要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假日旅游工作水平。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友君在会上强调,市级转隶后各部门要继续按原部门的职能开展工作。一是转隶后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位,特别是应急值守;二是要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三是对旅游投诉、突发事件的处置要及时妥当;四是要做好旅游市场的宣传推介,拿出能吸引眼球的文化旅游产品;五是要加大安全检查和市场秩序检查,认真开展旅游市场整治,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平稳运行。他还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按照工作职责,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积极开展督导检查明察暗访,预防旅游安全各类事件的发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进一步完善细化突发事件的处置应急预案,做到处置及时妥当,最大限度的减少广大群众和游客的生命与财产损失。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