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17|回复: 0

低收入无存款,却买下千万房产,她是如何做到的?

[复制链接]

488

主题

488

帖子

1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7
发表于 2019-2-7 17: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书米 " 们好,我是书单课堂的产品经理白小白 。文末有福利哦 ~
01
成年人的悲哀,不过是
年纪越大,越没有人同情你的贫穷
前几天见到老朋友小李的时候,他满脸胡渣、双眼无神,显得非常疲惫。
他苦笑着先开了口:生活不易啊。
我愣了一下,相识这么多年,他一直都很乐观上进,从没听过他抱怨什么。
小李叹了口气,说:" 这几年,为了在这个大城市生存,我每天起早贪黑,只想着工资能再涨一点;为了多攒一些钱,我到处找低楼层、便宜的租房,朋友约喝酒也要百般推辞…… "
" 上星期,家里打电话说,我爸摔跤住院了,除了住院费,后续的医药费也是个问题。我爸妈就我一个孩子,可我…… "


说到这,这个外人眼里的 " 硬汉 " 竟有些哽咽。毕竟这些年,小李为了生计也不容易,工作起来没日没夜,涨的工资还不够去医院看胃病,也跟别人做过理财投资,却因为理财知识一无所知而亏得血本无归。
工资不低,却身无存款,老家人都以为他在大城市里光鲜亮丽,其实不过是在一二线城市里过着十八线县城的落魄生活,有苦说不出。


不可否认,像小李这样兢兢业业工作,锱铢必较攒钱,到了最后才发现存在银行里的钱都在逐年亏损的例子并不占少数。
原因是什么?
没有理财观念!或者说,不懂得如何理财
02
几年时间,你省吃俭用存下 5 万
而她却轻松实现财富自由
假设你在 25 岁的时候,每个月定期存 2000 块,那么 10 年后,你的本金加上利息只有 26 万左右;但每个月定投 2000 元,每年收益按 10% 计算——那么在复利的作用下,在你 35 岁,45 岁,55 岁的时候,你将分别拥有 42 万,151 万,434 万。
简单来说,10 年你可以存钱存出 26 万块,但你存不到 42 万,而理财能让你做到。
可悲哀的是,很多人知道理财的重要性,却总觉得「理财」:
◎ 门槛高:我就这么点工资,等我有钱再说吧!
◎ 专业度高:金融知识一点都不懂,还想高收益?算了算了……
◎ 风险高:我就剩这么点棺材本 "",万一又亏了怎么办?
事实证明,有这样想法的那些人,在几年后还是过着没钱的生活,照样说着同样的话,而当初开始理财的人早已获得了财富自由。


我的另一个好朋友维小维,就是靠理财实现人生逆袭活生生的例子,从领 3000 工资的月光族到掌管过亿资产的企业副总裁,她只用了几年的时间:
◇  别人用信用卡都是花钱,而她却利用信用卡赚钱
◇  5 年理财,做到完全不花父母一分钱,在广州市中心购入千万房产
◇  8 年之后,除了房产等大件投资品外,她可以通过普通流动资产的利息,实现日常生活无忧
◇  十年之后的今天,她已经是企业的 CFO,成为名副其实的副总裁


03
从月薪 3000 的上班族
到掌管过亿资产的副总裁
她只做对了这件事
刚毕业那会,小维就考进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和大部分应届生一样,过上打工一族的月光生活,甚至为了省几块钱的公车费,她经常跑步上下班。
每天省吃俭用,可还是没钱,小维不想再过这种坐等吃死工资的生活了。她意识到之必须用理财知识傍身,每天下班抽空研究各种理财书籍,并和平时工作积累的财务技巧相结合,考取了全中国最难考的财税考试之一——中国注册会计师(CPA),不仅成为一名财务投资方向的专业人士,还从一个平平无奇的打工妹逆袭成为互联网企业的 CFO
这是曾领微薄工资的她连做梦都不敢想的。


维小维和 " 恶魔奶爸 "
小维说,刚开始的她和很多人一样误以为理财的第一件事是投资,其实记账才是重中之重。如何清楚地掌握自己的财务状况,通过合理配置资源,让手中有限的钱财流动起来,才是实现财富不断增值的第一步。


维小维总结的记账工具
当你和她一样,把理财思维当成跟日常吃饭、睡觉一样普通的事情,去统筹手中的 100 块钱,去规划月薪年薪,去思考如何让钱更值钱,你的人生也必将发生看得见的改变。
在学习理财的过程中,小维发现,市面上的很多理财课程,只是干巴巴地讲些普通理论,并没有说明怎么去实操,一节课下来压根没收获到什么。
所以,她琢磨着怎么去当一个" 最接地气的理财教练 ":不说废话,不来虚的,只讲自己真正有用的经验、思路、技巧,具备可操作性,像学游泳一样让你下水扑腾几下,就能学会独立、自主地越过障碍,游到对岸。


她凭借自己积累的投资高管的经验,加上在投资理财市场上多年的摸爬滚打,总结出一套低门槛理财课。
目前已经帮助20000+工薪族、白领从 0 开始掌握理财技能,实现 0~30 万的财富积累,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小维线下分享理财知识


这一次,书单课堂邀请到维小维老师,她将从" 让银行帮你赚钱 "、" 让收益轻松翻倍的几大绝招 "、" 高阶投资思维 "、" 理财避险 "4 大模块入手,为你讲解如何避开理财三 " 高 " 误区(门槛高、专业度高、风险高),学会正确理财、提升财商的干货。
课程着眼于大部分零基础的理财小白,一步步打破 " 没钱如何理财 " 的困惑,教你正确的理财思维,学会梳理自己的收支状况,发现自己的财务漏洞,轻松打理自己的财富。


学完课程之后,你会惊讶地发现,原来自己一直用错了信用卡,而且掌握三个小技巧就能挑好货币基金,收益率提高 50%。更重要的是,对于手头并不宽裕的你来说,只需要 1000 块照样能稳赚 10% 呢!
零基础不是你的阻碍,相反,零基础恰好是你的机会。如果你想学理财,但又害怕太专业的内容听不懂,或是面对多种理财产品却无从下手,那么,我强烈推荐你去听一听这门课程,相信你一定受益匪浅。
★ 如果你对课程有任何问题,欢迎在下方评论处提问,讲师将在评论区和大家进行讨论交流。
同样工作 5 年,你可能甩开同龄人不止 10 年。


课程表
视频授课
15 节课程




共包含 15 节课,每课仅需 4.6
课程永久保存,随时回放
原价 99 元,新年特惠只需69 元



老师介绍


课程特色


适合人群


大咖推荐


课程评价




原价 99 元,新年特惠只需69 元
收听说明
课程内容:本课程共 15 节视频,可永久反复收听。
课程服务: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 " 书单课堂 "(ID:bxbclass),收听课程,进行课程咨询、查看课表。
随时观看:在 " 书单课堂 " 公众号子菜单" 我的课表 "查阅课程,不限时间和次数。可以利用任何时间,随时观看,与家人分享。
立即点击阅读原文,摆脱死工资,实现财富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