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伊万卡品牌在中国商标注册成功?她的穿衣和职场野心分不开

[复制链接]

535

主题

535

帖子

12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12:5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你扒光每一个品牌点击蓝色字关注
不久前,世界银行行长突然宣布辞职,都传川普有意提名女儿伊万卡当候选人,不过没过多久,这事儿就凉凉了。因为前两天川普已经提名财政部副部长戴维 · 马尔帕斯(David Malpass)为下一任世行行长。


伊万卡的从政之路走得的确不怎么顺畅,虽然她如今只是在白宫担任顾问一职,连工资都没有 ( 虽然她应该不需要 ) ,但今天被人说太过依靠裙带关系,明天被人被批评为野心家,是非从来就没断过。
之前还因为被指利用政治身份为个人同名品牌做宣传,连品牌都迫不得已关掉了。


不过最近,似乎传来了一个 " 好消息 ":伊万卡在 2016~2017 年间为同名品牌在中国申请的商标,已获得核准。也就是说,虽然她已经宣布关闭同名品牌,但是如果她想继续经商赚我们的钱,也不是不可以。


很多人都知道,伊万卡在当第一女儿之前,创立了同名轻奢品牌Ivanka Trump,售价从 100~400 美元不等,因为价格比较亲民,设计又与很多大牌爆款 " 神似 ",所以销量一直不错。
虽然如今已经被关掉,创始人也看似弃商从政,但伊万卡的时尚野心并没有就此消退,说不定,白宫才是一个更大的 " 舞台 "~


---------- 我是分割线 ----------
时尚外交,白宫才是政治着装的舞台
谈论野心的门槛很低,但能不能达成目标就另当别论了,想要在时尚圈有一席之地,外形条件首先要过关。对于伊万卡来说,她的外形条件已经优于 80% 的同龄人了。
身高 180cm,腿长 2 米,身材凹凸有致,有颜有料……连老爸川普都曾直言不讳地说:
我女儿的身材的确很棒,如果她不是我女儿,我真想和她约会……


女儿的主意都打,糟老头子,坏得很!
身材丰满的伊万卡虽说骨架偏大,但已经无限接近于传说中的衣架子身材了,也就是说,属于穿什么都不会难看星人。


早年的伊万卡在穿衣方面比较美式,穿得了小黑裙也穿得了牛仔裙,看上去没有特定的风格,甚至还很接地气。


其实伊万卡并非多么品味独到,只不过在入住白宫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她的优势在于逐渐将自身形象锁定地更加精准,名媛 + 职场风几乎成了她从政生涯的一部分。


不难看出,伊万卡在极力打造一个精明能干,又美丽时髦的职场女性人设,她不仅每天换一身高级时装,把上班 Look 穿出了 T 台走秀既视感,风格也力求和谐统一,从款式到品牌,无不是精挑细选的。
喜爱的款式
作为职场风的入门单品,西服套装是伊万卡衣橱中的常备单品。她的聪明之处在于,从款式到搭配,会在细节处花一些心思:比如和系领结衬衫搭配,挑选 7 分裤款式,让格纹增添时尚感,很能打破严肃和沉闷。


偶尔她还喜欢穿西服套裙,同样是非基本款的套裙,穿出不失干练利落感的同时,还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


伊万卡一直以来的名媛形象很深入人心,这大概是因为她一直是老派美国上流名媛风格的拥护者,一系列颇有 50、60 年代风格的伞形下摆连衣裙,怎么也绕不开端庄优雅。


鱼尾裙摆半裙也是复古名媛风的单品,伊万卡非常懂得什么样的衣服能突出她的线条,又不会看起来庸俗。


而这些将身材包裹地凹凸有致的弹力针织衫搭配半裙,让她看上去俨然一副 off duty 的职场女精英,虽说 Look 保守了点,但胜在气场十足。


修饰腿型和拉长线条的阔腿裤,伊万卡的衣橱里也有一打,走起路来拉风不说,每套都自带女政客宣传片 BGM。


虽说身材等同于衣架子,但伊万卡有时也需要扬长避短,丰满的上肢让她的身材有向 " 苹果形 " 发展的趋势,这种衣服上有小斗篷,或者灯笼袖的宽松上有,最好不要任性尝试。


喜爱的品牌
要想品味得到提升,终归需要点大牌的加持。伊万卡的家底颇丰,可以让她即使在不拿工资的情况下,也能天天换大牌时装来穿。
不过在品牌选择方面,她和后妈梅拉尼娅不同,当梅拉尼娅的 Dior、Valentino 等法国、意大利高级时装不离身时,伊万卡大部分设计都会选择美国本土品牌。毕竟支持自家品牌,才不会被诟病 ~
比如Altuzarra为职场女性精心设计的套装、连衣裙,能满足伊万卡每一个需要展示职业化的场合。


再比如Oscar De La Renta的连衣裙,外出 Social 时尽显名媛风,端庄又不浮夸。


而来自Carolina Herrera的礼服,伊万卡和西班牙王后一样在正式场合对它钟爱有加。


不需要那么 " 端着 " 时,选Ralph Lauren、Michael Kors这种国民品牌,穿出去总能赢得一些 " 好感 "。


当然,偶尔也会穿穿像 Gucci、BV、Prada、Giambattista Valli 这样的意大利大牌,来展现多元化的时髦。


而相比家中爱马仕堆积如山的白富美,伊万卡倒是很少炫自己的大牌包包。早年间出席活动会背一款 Hermes Kelly


近年来开始一个包包背很久,比如她手上提的这只职业范儿的 Chanel Tote 包,去年一年就经常见。


亲民平价品牌
看得出来,伊万卡或她的造型师对时尚品牌的关注非常广泛,如今流行的设计师品牌,如Alessandra Rich、Proenza Schouler等,伊万卡也会在不同场合穿。


Sandro大概是她最喜欢的轻奢品牌之一,否则她为什么会把 Sandro 两套款式差不多的西装买了一红一绿,更是多次穿出门呢?


而为表亲民,Zara、Mango等高街品牌的穿戴频率也是相当重要的。有设计感的裙子能弥补面料上的廉价感,看上去可以媲美大牌了。


尤其是Zara,伊万卡并不只是穿着玩玩,毕竟去年冬天她的好几件外套均来自 Zara,而且穿在她身上居然完全看不出是高街品牌,怪不得她总喜欢穿。


至于鞋子方面,她几乎都只穿自己的同名品牌Ivanka Trump,款式虽说少了些辨识度 ( 毕竟是 " 借鉴 " 大牌 ) ,但整体比较简洁百搭,跟高和价位又能满足普通职场女性的需求。


穿衣也惹过争议
虽然在极力维护自己职业化,会穿衣的标签,但在穿衣方面,伊万卡也不是没有踩过雷。
之前她在印度参加全球企业家峰会时,就被印度媒体一顿猛批。其中《Vogue》印度版编辑 Bandana Tewari 是这样说的:
如果伊万卡想通过着装对我们的文化表示认同,尤其是当她作为贵宾来到这里时,那么服装方面的‘致敬’应该更纯正。我们更愿意看到她身穿我们的手工莎丽,或是其他手工礼服。但是将这两者混为一谈,表明了她并非完全接纳我们的文化。


那么伊万卡究竟穿了什么 " 惹 " 到了印度媒体呢?
比如,初到印度时,伊万卡穿了这件 Tory Burch 外套,虽然有着印度风的印花和建筑灵感珠母刺绣,被说成是 " 肤浅的文化融合 "。


而这件绿底粉黄花朵织锦的过膝连衣裙,虽然与印度传统的 anarkali 风相似,却因为来自英国品牌 Erdem 而并不能引发好感。


在一个座谈会上,伊万卡这条黑色袖边的红色连衣裙终于和印度设计师挂了点钩——来自孟买出生的伦敦设计师 Saloni,然而依旧没能得到印度媒体的好评。


最后在参观戈尔孔达城堡时,这件印尼设计师 Biyan 的 2017 秋冬连衣裙虽好看,却还是伪印度风。更有当地的时装评论人说:" 她甚至连印度传统的莎丽都没有穿过。"


看得出伊万卡穿这些印度风的衣服,是极力想表现出接地气的一面,但她的几套服装都不是出自印度设计师之手,所以才被批 " 没诚意 "。
先是抄袭后是谋私,个人品牌被关停
伊万卡的青少年时期是在当模特中度过的,虽然因为身材相对丰满,因此没做过 HF 超模,基本是以拍摄平面杂志,性感写真为主。但她的模特生涯还算顺利,出道 2 年后就登上了《Seventeen》杂志的封面,当时她只有 16 岁。


模特生涯期间,伊万卡更是成为了 Versace、Marc Bouwerand、Thierry Mugler 等品牌的走秀模特,拍摄过 Tommy Hilfiger、Sassoon 等品牌的广告大片,成绩很不错。


所以在成为第一女儿之前,她早早就受到了时尚圈的各种耳濡目染,早在 2010 年就成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 Ivanka Trump,试图要在时尚界大展拳脚,如果不是因为从政,说不定这个品牌现在还很有热度。
同名品牌不仅包括了成衣、配饰、珠宝,更是一度在高端百货卖的如火如荼,但是从成立之初,伊万卡的同名品牌就伴随着各种负面争议。


抄袭大牌
Ivanka Trump 很久就被曝出抄袭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品牌 Aquazzura 的经典款 "Wild Thing" 高跟鞋,两双鞋子的相似度高达 90%,更是惹得设计师直接在 INS 上开撕。


而且不止一款,Aquazzura 大部分辨识度高,有设计感的高跟鞋,都被 Ivanka Trump 的同名品牌给抄了去。


后来伊万卡还因此吃了官司,最终以庭外和解而告终。
从这之后,大家开始发现,伊万卡的品牌其实是个 " 惯抄 ",除了抄设计师品牌,连推出这双爆款拼色鞋的 Chanel 等蓝血大牌也难逃 " 魔爪 "。


不仅抄还改得越来越丑,Valentino 红极一时的铆钉鞋,也被杂交改良成了圆头款。


顶着抄袭压力,伊万卡的个人同名品牌甚至一度被 Neiman Marcus、Nordstrom 等美国高端百货下架。
与此同时,这几年更是先后爆出了她的同名珠宝品牌拖欠预付款,欠税高达 5000 美元的新闻……


品牌公关危机
本来就负面新闻缠身,自从当了第一女儿之后,伊万卡的同名品牌就开始游走在挂掉的边缘。
在共和党大会上,伊万卡这条同名品牌的连衣裙,因为物美价廉而被抢购一空时,大家起初以为这只是她的带货能力太强……


但是直到后来,当伊万卡佩戴了一只价值 10800 美元的同名品牌手镯,在白宫录制访谈节目时,她的品牌公关立刻向媒体记者宣传这件单品,于是,伊万卡开始被指利用选举和采访牟利……
也因此,她才有了从退出到关闭同名品牌的举动。


---------- 我是结束的分割线 ----------
伊万卡曾在去年关闭同名品牌时说:" 我不知道自己何时或是否会重返商界,但我知道,在可预见的未来,我的重点将是我在华盛顿所做的工作。"
在关闭之前,伊万卡的同名品牌已经在近 2000 个同等时尚品牌中跌至倒数第 10 名,毕竟不管她的时尚野心有多大,如今都在为政治野心让路。
(神马牌子出品,图片来自网络 | 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微信公众号『神马牌子』,微信号:smpaizi)
合作请联系邮箱:shenmapaizi@163.com
长按即可关注
喜欢就点个好看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