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34|回复: 0

纽元交易员注意!明日将迎来变更发布时间后的首场新西兰联储决议

[复制链接]

522

主题

522

帖子

11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1
发表于 2019-2-12 21: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纽元交易员注意!明日将迎来变更发布时间后的首场新西兰联储决议</b>
2019 年 02 月 12 日 14:17 字体:大 | 中 | 小环球外汇
摘要:对于国内资深汇市交易员而言,以往想要交易新西兰联储决议时的纽元行情,往往意味着你需要在周四清晨起个大早,不然就可能在睡梦中错失这段行情。
对于国内资深汇市交易员而言,以往想要交易新西兰联储决议时的纽元行情,往往意味着你需要在周四清晨起个大早,不然就可能在睡梦中错失这段行情。


不过,今年一切显然将不同——新西兰联储去年 6 月曾发布公告称,自 2019 年起新西兰联储决议的发布日期,不仅将从周四提前至周三,具体时间也将变更为北京时间的早上 9 点。
而明日,市场就将迎来变更发布时间后的首场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
对于周三这场新西兰联储年内的首秀,彭博社周一在前瞻报道中指出,新西兰联储届时可能将承认降息风险在上升。
汇信指出。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 ( Adrian Orr ) 周三预计将维持官方现金利率在纪录低点 1.75% 不变,并暗示一段时间内将不作调整;随着全球经济增长担忧加剧,他可能会承认未来放松政策的可能性在加大。交易员们已加码对降息的押注,互换数据显示,市场目前对 11 月前降息一次的预期概率是 90%。


" 新西兰联储将重申以数据为依据的‘观望’立场,但‘担忧’因素在增加," 澳新银行驻奥克兰的首席新西兰经济学家 Sharon Zollner 说。" 当全球增长放缓时,新西兰经济不可避免的会感受到冲击,而且澳大利亚等国的数据都急转直下,而这占到新西兰商品出口的 40%。"
在新西兰联储决议发布的一小时后,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意味着届时在亚洲时段的 "黄金时间 ",纽元将成为外汇市场的焦点。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由于中美贸易争端和英国退欧等事件的风险加剧,各国央行对紧缩政策的担忧日益加强。美联储已在近期表露了暂停加息的倾向,而澳洲联储本月也淡化了加息说辞,因为房地产市场的下滑抑制了通胀前景。
分析人士表示,新西兰经济在去年下半年放缓,而随着就业增长停滞,房地产市场降温,新西兰联储可能会效仿其他央行向鸽派转变。由于投资者转向风险较低的资产,该国基准 10 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周跌至 2.08% 的历史低位,引发亚洲债券反弹。
汇信援引西太平洋银行 ( Westpac Banking Corp. ) 首席新西兰经济学家 Dominick Stephens 说,他预计新西兰联储的新 OCR 预测在 2021 年年中之前将持平。去年 11 月,新西兰联储预计利率将从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上调。而西太平洋银行自己预测,2022 年之前利率不会改变。
Stephens 说," 这是显而易见的。我们真正想说的是,在可预见的未来,OCR 的前景是均衡的,向上向下皆有可能。"
Kiwibank 首席经济学家克尔 ( Jarrod Kerr ) 观点则更为鸽派。他说," 我们正在评估降息的真正风险,而不是像大多数人那样探讨何时加息。我们需要看到未来几个月包括美国在内的海外风险如何,例如中美贸易磋商与英国退欧。就目前而言,利率下降的可能性大于上升的可能性。"
澳新银行的 Zollner 已预计新西兰联储将在 11 月降息。他表示,联储没有改变立场的迫切性性,因通膨已接近 2% 的目标,且经济持续成长。但新西兰联储将希望发出明确信号,表明它认识到经济增长和通胀前景面临的新风险。
文章关键词:纽元新西兰联储新西兰经济
[ 中金快讯 ]
分享到:更多
【免责声明】 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