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年加速5.9秒的比亚迪秦,如今又玩出了什么新花样?

[复制链接]

1665

主题

1676

帖子

64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2 23:4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件产品的好坏直接取决于工业设计,当然我一直相信用心做工业设计的品牌质量也会很优秀。比如微软、苹果,这些都是工业设计与产品质量兼顾的典范。而汽车虽然强调性能更多一些,但是工业设计绝对是加分项,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一款车的外观绝对是打动消费者的首要门槛。

  

  近两年,国产品牌纷纷聘请国外大设计师,将国产车外观设计带入了一个新台阶。比如说比亚迪,自从推出采用“DragonFace”设计语言的车型后,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当然,这也得力于著名设计师艾格先生。秦作为比亚迪王朝车型系列的开山之作,也成为了“DragonFace”家族设计语言的首款轿车产品,而且还有全新的官方命名——秦Pro,那到底秦Pro是否适合你呢?下面跟着大咖试驾秦Pro燃油版就应该能找到自己的答案了!

  车型亮点

  外观好评

  

  

  

  

  秦Pro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配细长型的LED前大灯组,车身侧面的造型得益于贯穿式的车身腰线,及酷似掀背式造型的车尾设计,同时配备了双五辐镂空式轮毂,整体造型较为运动化。尾部继续是贯穿式LED尾灯,这可以说是秦一直以来的特色,从点状式到分段的光带式,再到目前的新样式,整体似乎有个进化的过程。

  驾乘空间宽敞

  

  秦Pro在车身尺寸上有着一定的优势,因此内部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也略有优势,得益于2718mm轴距的优势,后排乘坐空间在同级别中算是较为宽敞的。秦Pro内部储物空间进行了一定优化,尤其是中控台最左边的卡槽和小储物格比较实用,中控台的几处细长型储物格也很不错,后排给手机充电还设计有独立的存放区。

  科技感十足

  

  

  

  

  秦Pro全系标配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可90°电动旋转的中控屏,而且采用了DiLink系统,因此取消了不少传统的物理按键,仅保留了双闪和自动空调的快捷按键。比亚迪对这块屏幕还做了更智能化的适配,在开启例如导航、微信等功能时,屏幕能自动转换成竖屏;玩游戏或播放音乐时,屏幕会自动的转为横屏。比亚迪的DiLink系统除了配有日常使用功能之外,还丰富了车主的用车生活,可以在车内进行K歌或者打游戏,在车内打王者荣耀不知道你又有没有试过呢?

  动力平顺

  

  这次大咖试驾的秦Pro为1.5T顶配车型,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峰值扭矩为24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6挡双离合变速器,整套系统的调校有了很明显的进步,除了在低扭时偶尔的小顿挫之外,日常驾驶的换挡逻辑基本很接近成熟的6AT了。

  新车有ECO和SPORT两种驾驶模式选择,ECO模式很适合城市行驶,油门和刹车的调校比较线性。SPORT模式适合在高速公路上驾驶,或需要急加速和快速超车时使用。

  需要改善之处

  配置可以再微调

  

  

  车外配置有些保守,外后视镜的电动加热和折叠功能仅顶配车型才有。

  

  车内部分配置方面,次顶配和顶配车型上所配备的中控屏尺寸为12.8英寸,其他车型上则为10.1英寸,好在同样内部都集成了DiLink智能互联多媒体系统,同时也都支持90°电动旋转功能。另外,只有次顶配和顶配车型才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

  刹车前段“敏感”

  

  在试驾过程中,比亚迪秦Pro这套动力系统较为成熟,驾驶起来挺舒适,但是刹车前段过于灵敏,如果没控制好,遇上堵车时会偶尔出现蹿动的现象。

  油耗偏高

  

  

  1.5T排量发动机的动力是挺充沛,但是带来的油耗可以达到百公里9个油。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新车的原因,而且试驾车经过不同路况的驾驶,如果长时间使用ECO模式应该会更为省油。

  

  大咖点评

  比亚迪秦Pro经过设计总监艾格操刀设计,颜值上有巨大提升。内部还配置了车联网操作,还是更加舒适实用的底盘调校,而且价格定在7.98-11.58万元之间,无疑让消费者感受到比亚迪作为中国品牌的造车诚意,可以说是从内而外的蜕变,相信接下来的市场表现会很不错。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