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4|回复: 0

轴距2米7的1.5T家轿颜值超高底子过硬,才卖10来万,要啥合资?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66

帖子

6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79
发表于 2019-2-13 08: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起比亚迪秦PRO,相信不少消费者首先想起的是5.9s“破百”的DM插电混动版本,强大且省油的动力总成直接夺去了其余部分的关注。比亚迪不仅为我们带来了DM版本,还有更为亲民的1.5L、1.5T纯燃油版本车型,其中1.5T纯燃油车型更是关注度最高,此次教授在有着“山水甲天下”之称的桂林,感受一下这款“自进化智能美学中级车”。

  

  外观,中华元素与时尚的结合

  

  比亚迪秦Pro燃油与DM版本外观设计一致,由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操刀,同样采用了“DragonFace”设计语言。三重龙爪形LED灯柱组成的LED大灯,配以拉宽车身宽度的大尺寸中网,以及下方贯穿式下进气格栅,形成了一副精神、犀利的龙脸,显示一种宽大体型、沉稳力量的感觉。

  

  侧面可以看到流畅的车身,车顶线条带有溜背设计理念。腰线从大灯处逐渐提升,带有弧度的后三角窗被放置到车门后方,这些都是为营造奔跑动感而服务的,还让车身显得更为修长。

  

  尾部依然是贯穿式尾灯设计,行李厢盖更是造出了一个小巧的鸭尾式扰流板,颇有定睛之意。虽然该车型搭载1.5T发动机,但排气管却相当低调地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内饰,配置互联是最大亮点

  

  

  内饰部分也颇有着国际范,如宝马3系、本田雅阁等车型一样采用简约风格。而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可旋转大尺寸Carpad以及电子挡把则是充满了比亚迪那种理工特色,但内饰诸多经常触碰到的基本是软质材料,做工以及质感都属上乘。

  Carpad,这是对秦Pro上中控的最好介绍,因为这一12.8英寸车载大屏基于安卓系统打造,用户能够根据需要安装多种应用,例如上QQ、吃鸡、王者荣耀通通不在话下,并且具备了语音交互、车载WiFi、OTA远程升级等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大尺寸还是可以旋转操作,但可惜12.80英寸大屏只有顶配、次顶配享有,以下均为10.1英寸。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了电子驻车、电子转向助力、胎压监测、全景影像、驾驶模式切换、LED大灯等等配置。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B-safe主被动智能安全系统,带有ACC自适应巡航、、PCW预碰撞报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HMA智能远近光灯系统、AEB-CC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

  空间,同级最长轴距的优势

  

  秦Pro车身尺寸为4765*1837*1500mm,同比别克英朗、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一众热销合资车优势不小。尤其是轴距达到了2718mm,达到同级之最,保证了后排空间表现。

  操控,夫复何求?

  

  底盘方面,秦Pro采用了该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扭力梁式悬架,行驶在桂林的乡村小路间,遇到一些小坑小洼它会用振动如实告诉你,但对于较大的起伏又能灵活化解,这前段-后段底盘调教兼顾了路感以及舒适性要求。转向相当轻巧精准,长途行驶又或者城市使用中十分惬意。

  

  与DM版本不同,教授所驾驶的1.5T纯燃油版本发动机运行时间更长,并且相同工况下没有电机的帮助,发动机也需要更为“努力”维持转速提供动力,所以NVH考验也比DM版本更为严格。为此比亚迪工程师们为纯燃油版本加入了更多的隔音材料,带来了行政级别的静谧体验。

  

  行驶在道路,这种于DM版本体验差异更为明显,1.5T在初中段冲劲十足,毕竟也是有着154马力以及240牛米的最大功率以及最大扭矩,油门初段调教相当灵敏,就为了让你觉得这款纯燃油车型动力不错。高速行驶的时候,它会不时提醒你这是一辆1.5T车型,而不是1.5T混动,也不是2.0T车型,它只是一辆适合家庭使用、有冲劲的家用车而已。另外它也会让人感到惋惜,“要是它更调校更激进,降档更果断”就好了。

  

  虽然因为纯燃油动力总成让它有了那么一丝不足,不过这是纯燃油车型无可避免的,无论是合资车型还是这款比亚迪秦Pro。教授认为它是瑕不掩瑜的,比亚迪秦Pro具备了DM版本上的高颜值、高质感内饰、高安全配置以及中国品牌中出色的智能互联技术,加上长轴距、亲民售价,可以称得上“十万级中级车旗舰”,能够在10万级市场抢去不少合资车型市场份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