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31|回复: 0

79套房产商铺、低价小车…中山这场拍卖即将上线!怎么拍?

[复制链接]

517

主题

517

帖子

12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7
发表于 2019-2-14 06: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这里有一场网络司法拍卖专场即将上线
房子、车子…
任君挑选
速来围观
!!!


记者从市第一法院获悉,该院将在 2 月 18 日举办网络司法拍卖专场活动。届时,淘宝、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将有 84 宗拍品同时开拍,其中房产和商铺共 79 套、土地和地上建筑物 1 处、车辆 2 辆、游戏机设备等资产 2 套。
都有什么 " 好嘢 "?怎么拍?


记者在淘宝和京东司法网拍平台看到,市第一法院此次网拍专场的拍品较平时大幅增加。
淘宝网络司法拍卖平台


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


其中围观人数最多的就是房产。其中,京东平台预告的拍品帝璟东方园 26 幢 1102 房的房地产吸引了 3700 余人围观,该房产起拍价 255 万余元,评估价 365 万余元。
除了房产外,还有起拍价仅 1.79 万元的丰田卡罗拉小轿车,起拍价 1.05 万元的微型面包车等。




















……
如何判断司法网拍的拍品价格
是否符合市场行情?
市第一法院京东辅助拍卖团队负责人黄婉桃介绍,目前司法网拍的评估价采用的是大数据询价平台。该平台在 10 分钟之内就能精准确定建议拍卖价格,30 分钟内能完成包括拍品 80% 以上信息的简易评估报告,1 天之内就能出具包括拍品最新照片、涵盖税费、水电费、物业费的费用的详细评估报告。
一直以来,财产变现难是法院执行难的主要表现之一。2018 年,市第一法院执行案件高速增长,全年进入变现程序的标的逾 3000 宗。该院出台了《变现团队拍卖辅助工作流程与标准》《评估拍卖流程》等制度,从标的进入变现程序直到拍卖成交的全流程 20 多个环节建立流程节点,引入京东、淘宝、保利服务团队完成,让 " 专业人做专业事 ",打造高速运转网拍 " 流水线 "。
2018 年,中山第一法院上拍标的物 3108 宗,已成交 1804 宗,成交金额高达 26.44 亿元,高效的变现机制助力该院执行工作质效大幅提升。


对这场拍卖感兴趣的小伙伴
记得收藏以下链接
↓↓↓
法拍专场链接(打开浏览器查看)
淘宝网络司法拍卖平台:
http://sf.taobao.com/0760/01
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
https://auction.jd.com/home.html
文 / 记者 张房耿 通讯员 王念 俞夷超
图 / 法院提供、网络
编辑:曾淑花
素材来源:中山日报
右下角点个 " 好看 "
小编的工资就涨五毛!
↓↓
今日精选
中山即将大升温!回南天……
和儿媳吵了一架后,七旬老奶奶冲动之下…
中山 " 阿 Sir" 马路中央紧急停车!被人拍下…
中山春节长假旅游总收入 5.5 亿元?
环卫工赵有土:为市民营造干净环境
今年春节你花了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