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房产经理借朋友奔驰去爽,没两天被抓!一家人傻眼……

[复制链接]

538

主题

538

帖子

127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4 22:1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春节期间,广州一房产经理向朋友借奔驰车来珠海过年,结果没爽两天竟被抓了!一家 6 口人当场傻眼 ……
黑色奔驰小车引发警报
2 月 9 日大年初五,珠海金唐交警大队在下栅检查站执勤。下午 4 点,系统响起警报,称有一台粤 A76H 号黑色奔驰小车正沿检查站出珠海方向驶来,小车逾期未年检,请及时拦停。
陈警官走上前查看,在缓缓行驶的车流中一眼认出了奔驰小车,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司机摇下车窗,探出半个脑袋,一听说要出示驾驶证,立马又把脑袋缩了回去,小声说着忘记带了,可躲闪的眼神却出卖了他。在陈警官反复追问下,司机才不情不愿地掏出一张驾驶证正本,对不见了的副本,司机还是两个字 " 没带 "。▼


陈警官输入信息核查发现,司机朱某的驾驶证早已于 2015 年到期,现在已经是 2019 年了,早已超过三个周期未更换,现在驾驶证处于被注销的状态。这也就是说,朱某开车上路属于无证驾驶。▼


紧接着,陈警官把小车号牌输入系统,结果发现车主并非朱某,而且小车有 18 分违法未处理,车子早已于 2017 年逾期未年检。可朱某却一脸茫然,表示自己对这一切都不知情。
带家人度假败兴而归
经调查,朱某是广州人,从事房地产行业,这两年一直留在江门跟进几个地产项目。这辆车是他从朋友那借来的,平时朱某都是在江门使用,并未出过什么问题。
早就听说珠海风景宜人,趁着过年,初三一早,朱某带着家人一行 6 人来珠海度假。欢欢喜喜玩了两天,直到初五,也就是昨天下午,朱某一家才踏上回广州的行程。结果还没出珠海,就被交警查获。▼


由于朱某驾驶逾期未年检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处以罚款 200 元的处罚;同时,由于朱某无证驾驶,被处以罚款 1500 元、拘留 15 日的处罚;奔驰小车也已被依法暂扣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收到罚单的朱某和家人脸色变得铁青,朱某叫了个滴滴安排家人回广州。好好的一个假期惨淡收场,换谁都开心不起来 ……


大过年的,驾驶问题车上路的可不止朱某一人。下面这位大兄弟更厉害,报废车都开出来了 ……
时间倒回一天前,2 月 8 日下午 2 点,金唐交警大队陈警官在港湾大道华夏路口执勤时,突然收到系统报警,一台粤 TK06 号灰色别克小车逾期未年检,正沿港湾大道进珠海方向驶来。▼


陈警官立即安排布控,在唐家市场红绿灯前将别克小车拦停。司机胡某情绪特别激动,一下车就大喊大叫 " 哎呀!早知道我就不把车开出来了,这下完了 !" 经调查,这辆别克小车年检早已于 2014 年 10 月到期,由于超过三个周期逾期未年检,目前小车已处于强制报废状态,不能再开上路了。▼


可胡某却一直偷摸着开,起初只是偶尔开,看没事胆子也愈发大了起来。当天下午,胡某驾车送亲戚来珠海玩,没想到刚进珠海就被交警逮住了,怎么能不后悔?开着报废车上路,除了心大,恐怕就是不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当一回事了吧 ! ▼


由于胡某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处以罚款 1500 元、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转眼春节假期就要结束了,交警的脚步却始终不会停歇,各位司机朋友切记,不管是车违法还是人违法,只要你犯了法,就有被抓的一天!所以,抛弃侥幸心理,做个文明守法的好司机才是正确的选择!
来源:珠海交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