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米9旗舰机下周发布;苹果前高管涉嫌内幕交易;传滴滴2018年亏损109亿|极 ...

[复制链接]

516

主题

516

帖子

11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08:5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NO.1 小米 9 旗舰机下周发布
小米集团年度旗舰手机小米 9 将于 2 月 20 日正式发布,雷军在微博中介绍,小米 9 的内部代号叫 " 战斗天使 ",因为他对小米 9 只提了两个要求:一要好看,做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小米手机;二要能打,性能要超级强悍。这是 Redmi 品牌独立后,小米手机品牌首次发布新机。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透露,小米 9 售价可能会超过 4000 元,它有可能是迄今为止价格最高的小米系列旗舰手机。核心配置上,小米 9 将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这是高通今年主打的高端产品,它基于 7nm 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三丛集八核心架构,CPU 主频为 2.84GPU,GPU 为 Adreno 640。从海报来看,小米 9 后置三摄像头,而且没有背部指纹识别模块。
NO.2 苹果前高管涉嫌内幕交易
2 月 14 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提交给新泽西州联邦法院的诉状中表示,苹果前首席律师丹尼尔 · 莱沃夫(Gene Daniel Levoff)在 2015 年和 2016 年至少三次进行内幕交易,以避免数十万美元的损失。


苹果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去年夏天有关部门就该公司原首席律师丹尼尔 · 莱沃夫(Gene Daniel Levoff)涉嫌内幕交易的问题联系了该公司,随后苹果在外部法律专家的帮助下进行了调查。苹果在 2018 年 9 月解雇了莱沃夫,此前两个月,他被强制休假。在苹果长达十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是该公司最资深的高管之一,直接向公司总法律顾问报告工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寻求对莱沃夫进行罚款,并禁止其他上市公司任命莱沃夫担任高管或董事。
NO.3  传滴滴 2018 年亏损 109 亿
2 月 13 日消息,36 氪得到的一份滴滴出行内部流出的财务数据显示,滴滴 2018 年持续巨额亏损,全年亏损高达 109 亿元人民币,2018 年滴滴在司机补贴方面投入共计 113 亿元。去年 9 月,一封滴滴内部邮件曾显示,2018 年上半年亏损达 40.4 亿元。据悉,2017 年滴滴全年亏损 25 亿元人民币。


亏损可能和去年滴滴连续两次的顺风车事件有关,去年 8 月温州顺风车事件后,滴滴曾表示不再以增长为目标,要 all in 安全。与此同时,各地网约车政策落地和执行也因顺风车事件更加严格规范,滴滴以及同类网约车企业不得不花费更多资金来吸引合规司机和车辆。去年 8 月滴滴方曾表示,6 年来还没有实现过盈利。
NO.4宁德时代将在德国建世界最大电池厂
2 月 14 日讯,中国宁德时代欧洲区总裁马蒂亚斯 · 岑特格拉夫近日在德国波鸿举行的汽车研讨会上宣布,宁德时代将在德国埃尔福特建造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工厂。
按照新计划,宁德时代给这家占地 82 公顷的电池工厂的投资约 2.4 亿欧元,将为当地创造 600 个新工作岗位。当生产能力达到 100 吉瓦时的时候,每天将有 93 个集装箱出厂。为此,工厂将与当地铁路网连接起来。


去年夏天,宁德时代就宣布将在埃尔福特建造电池工厂,但当时该工厂的生产能力计划是 14 吉瓦时 ( 1 吉瓦时等于 100 万千瓦时 ) 。现在,全球最大汽车电池生产商正在修改其计划:提升至原来的 7 倍多。这意味着,宁德时代德国电池工厂的生产规模将比特斯拉的超级工厂更大,后者目前的生产能力为 20 吉瓦时。
NO.5 大疆将在推出三维地理围栏
据 cnbeta 报道,大疆很快会推出一个三维的 " 领结 " 状地理围栏,将阻止大疆无人机太靠近欧洲主要机场。虽然该公司的无人机自 2013 年起就采用了地理围栏技术,但这个新地理围栏采用了航空技术公司 Altitude Angel 开发的新技术,将限制区从简单的二维圆形扩展到了更大的三维区域。


大疆新系统,被称为 GEO2.0,根据机场的大小,使用三种不同大小的禁区。除了限制无人机在跑道周围椭圆形区域的飞行外,地理围栏还包括机场两端的高度区。最后一个区域是三维的,这意味着一旦离跑道足够远,用户仍然可以在较低的高度使用无人机。
NO.6 Facebook 在深圳设立体验中心
据 NYT 中文网消息,Facebook 在一家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在深圳建立了一个体验中心。地点在福田区一栋水泥大厦的九层。


这片占地 5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由名为 " 飞书互动 " ( Meet Social ) 的本地合作伙伴经营,但其设计则在 Facebook 的指导下进行。其功能类似于这家硅谷巨头的一个体验中心。其较小的规模使人不大注意到 Facebook 业务的一个十分关键但常被忽视的部分。该中心看起来好像是片硅谷飞地,里接待潜在的客户和好奇的顾客,他们希望在 Facebook 上做广告,以企及该平台的 23 亿用户。根据 Pivotal Research Group 的数据,Facebook 从中国广告商获得的总收入在 2018 年估计达到 50 亿美元,约占其总销售额的 10%。
往期
回顾


   01
国产芯片新希望,中芯国际 14nm 工艺大规模量产!


   02
盘点《流浪地球》中的科技元素!


   03
" 卫星 WiFi" 就要来了,以后在哪里都能高速上网!
图片 | 网络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