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镇江一男子酒后驾车,撞倒行人后逃逸.

[复制链接]

505

主题

505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9:0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导读
近日,丹阳交警大队河阳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丹阳丹伏路 90 公里 350 米处,有人被撞车逃逸。接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发现现场只有一中年妇女躺在路边,但无其他车辆在现场。


经询问围观群众,但都不知道具体情况。经查看,周边也无任何监控设备。中队带班领导获知该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走访排摸、调阅外围监控、安排人员去医院和伤者了解当时具体情况。


信息汇总后,初步确定是一起三轮车撞倒后逃逸,但无明显特征可循。面对茫茫车流和无处下手的信息源,怎么办?中队民警通过对来往汽车逐辆过堂,最终锁定事发时间的精准度。但一直忙到当晚 11 点多钟,还是没有价值信息。
12 日上午民警继续排摸,终于获得一条有价值线索。受访的当事人称,他驾车路过时,看到一辆三轮车边上有人躺在地上。初始,以为是车上人摔在地上的,但看清车辆是一辆大的电瓶三轮车,而且车厢内有两只煤气瓶,十分醒目。其他特征,则因一驶而过都没有注意到。


于是,民警立即调整侦查重点,将目标锁定为这辆车上拉煤气瓶的电瓶三轮车。
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终于在丹阳丹伏路与观鹤路交叉口,发现了拉了两只煤气瓶的嫌疑车辆。通过监控跟进和倒查,警方锁定了该车最后驶向丹阳司徒西麻村道里一段轨迹。但是,嫌疑人外貌特征不明显。
既然锁定了车辆,大方向就已明确。于是,警方乘胜追击,兵分三路,一路去找目击者当面详细了解情况并固定证据,一路去医院继续让伤者回想事发经过,一路深入丹阳司徒西麻村走访。
终于,12 日上午 11 时许,警方最终确定了嫌疑人谢某某。
随后,通过联系谢某某及其亲属做工作后,谢某某驾驶肇事电瓶三轮车,到丹阳河阳中队投案,并对事发事实供认不讳。
发稿前记者获悉,这一事故由谢某某当日饮酒后,驾驶电瓶三轮车撞上路边行人周某某后逃离现场。事故造成周某四根胸肋骨等多处骨折,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信息来源:今日镇江  朱美娜
编辑 |  桃子,审核 |  飞天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吓人!男子为吃 " 霸王餐 " 用菜刀 砍向镇江这家店老板的头!←点我查看
■年后也要警惕!镇江新区一店铺被盗,没了 N 部手机 ... 华为、苹果 ...←点我查看
■农村户口的有福了,政府要帮你盖新房!未来房子长这样!←点我查看
■注意!知名蜂蜜生产商回收过期蜂蜜,被罚 1420 万!镇江竟有一家←点我查看
■镇江两名男子醉酒掉进水里,陷在淤泥里挣扎着想往岸上爬,结果 ...←点我查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