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30|回复: 0

令人眼花缭乱的展示:英国顶级旅游景点

[复制链接]

534

主题

534

帖子

13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1
发表于 2019-2-16 00: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位于达勒姆的冒险谷家庭探险公园。
英格兰旅游网 VisitEngland 揭晓了英格兰的顶级旅游景点。在专家评审员们进行深入的评估后,共选出 76 个景点,包括博物馆、画廊、农场景点、历史建筑和教堂等。
伦敦
在伦敦有很多值得一看的景点,经过多次辩论后,评委们选出了该市三个必看景点。
伦敦塔 ( Tower of London ) 和伦敦塔桥展览馆 ( Tower Bridge Exhibition ) 都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顶级体验。
与此同时,土木工程师学会的基础设施学习中心 ( Infrastructure Learning Hub ) 因 " 最佳故事 " 而受到赞誉。
东北部
在英格兰东北部,八个景点获得了荣誉。
位于达勒姆的冒险谷家庭探险公园和霍尔山农场受到称赞,这里欢迎所有年龄段的游客。
Head of Steam,前身为达灵顿铁路中心和博物馆,是一座铁路博物馆。


切斯特动物园。
西北部
切斯特动物园 ( Chester Zoo ) ,它是各种动物的家园,有老虎、企鹅、大猩猩等。
此外还有利物浦的 Mersey 隧道之旅,以及 RSPB Dee Estuary 自然保护区也获得了高分。
东部
在英格兰东部,VisitEngland 的评委认可了 12 个景点。
剑桥的奇尔福德庄葡萄园 ( Chilford Hall Vineyard ) ,英格兰最古老的葡萄园之一,因其详尽的酿酒故事而受到称赞。
位于诺福克郡费克纳姆的 Creake Abbey,因其提供美味的食物和饮料而获得赞许,热情好客的海洋生物探险水族馆也受到客人的称赞。


位于泽西岛格鲁维尔的 La Hougue Bie 博物馆。
海峡群岛
海峡群岛上有三个景点引起了评委的注意。
圣劳伦斯的汉普顿乡村生活博物馆 ( Hamptonne Country Life Museum ) ,这是个古色古香的景点,洞察了泽西岛几个世纪以来的农村生活。
泽西岛格鲁维尔的 La Hougue Bie 博物馆 ( La Hougue Bie Museum ) 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建筑之一。
圣赫利尔的泽西博物馆及美术馆则描绘了泽西的历史。
约克郡
在约克郡,三个景点获得了赞誉。
有惠特比的库克船长纪念博物馆、RSPB Blacktoft Sands 自然保护区,以及利兹的埃默代尔乡村旅游 ( Emmerdale Village Tour ) ,在约克郡很受欢迎。


牛津的 Mini 工厂生产线。
东南部
英格兰东南部共有 12 个旅游景点赢得了评委的赞誉。
位于牛津的 Mini 工厂,吸引了人们来参观汽车的生产组装。
西米德兰兹郡
在西米德兰兹郡,16 个景点赢得了赞誉。
有位于伯明翰的 17 世纪阿斯顿霍尔豪宅及斯托克的艾玛布里奇沃特陶器工厂。
伯明翰的吉百利世界 ( Cadbury World ) 则提供了全方位乐趣,有工厂参观和巧克力品尝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