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简单说说秦pro和名爵6的对比

[复制链接]

1665

主题

1676

帖子

64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10:0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发现论坛里有不少人在对比这两款车,实话实说,两款车我都开过,其中秦pro我试驾过两次,而名爵6,我公司有个同事就买了,开了小半年了,我也耍过几次。

  

  

  从设计上看,我个人更偏向秦pro,老实说比亚迪最新的“DragonFace”设计语言表现更出色,给人更加大气时尚的感觉,更上档次,而名爵6运动感就比较强一些,但有山寨马自达昂克赛拉的痕迹。内饰做工上面,秦pro更好一点,细节做得更棒,人性化做得也更好,空间表现上两者都差不多。另外在中控系统方面,秦pro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之前在全新一代唐上就体验过,功能相当强大。其中12.8英寸的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集合了包括空调在内的大部分功能,这点也远远强于名爵6身上的那套中控系统。

  

  

  操控上面的话,名爵6比较运动一些,路感清晰,底盘偏硬,虽说很好把控,但过减速带的时候略有点颠,这也基本上走运动路线轿车的尿性了。而秦pro操控上面就比较柔顺一些,很好把控,开起来很轻松自然,底盘更偏向舒适,感觉不管是市区还是跑长途,会更加舒服。所以想要运动,那选名爵6是可以的,但如果家用,我个人还是比较建议入手秦pro。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