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24|回复: 0

58同城发布带客通构筑房产一二手联动服务市场引力源

[复制链接]

535

主题

535

帖子

12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3
发表于 2019-2-16 10: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年伊始,58 同城立足生活信息服务开放平台定位,重磅推出的 " 带客通 " 房产服务平台在 10 个省市全面落地,力求在 2019 年更高效地服务于开发商项目公司、经纪公司等房产销售机构,推动新房去库存、提升经纪行业效率及服务能力,并希望通过深度优化一二手联动体系,打通房产交易环节中各个角色,汇聚优势资源,构建全连接矩阵,打造高效的房产全产业链服务体系。
角色共融、场景互联 带客通重构房产服务体系
在 " 房住不炒 " 政策引领下,新房和二手房市场热度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落。在新房市场,2018 年全国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呈现出负增长态势,市场周期拉长,规模化、高周转带来了营销核心转移,交易环节变多、协同性较低、效率不高。而在二手房市场,2018 年上半年一线城市和部分新一线城市成交量同比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特别是一线城市成交量集中在大型经纪机构,中小微门店生存空间被挤压。
在这样的市场大势下,具有打通角色、场景限制功能的带客通应运而生。58 同城充分整合资源,打造出紧密衔接地产商、购房者、投资者、房产从业人员、金融机构、服务机构等角色的带客通,希望在未来可以全面连通 58 同城全网 600 余座城市、130 万经纪人,对中介、金牌经纪、包销、金融服务等多个业务模块和渠道模式进行迭代完善,重构一二手联动的房产市场服务体系,建立完善的房产交易生态。
带客通在开发商项目公司端提供多渠道展示空间和营销工具,持续优化渠道策划、建立作业标准、无缝连接内外场、提升客户体验,同时帮助经纪机构及门店端通过简洁、高效的 SaaS 工具实现门店在线化管理,向原本聚焦二手房经纪服务的机构、门店全面开放新房楼盘信息和合作渠道,进一步提高其线下新房营销能力,为开发商项目公司带来更多的目标客户。
58 同城通过推出打通场景和房源互联的带客通业务,助力平台上的经纪门店及开发商项目公司实现对用户端的快速响应,并向用户提供专业服务置业建议、为看房护航,保障用户可以更充分了解房源及交易等信息,得到更好的消费前体验。
流量势能 + 全流程解决方案 带客通助力商家实现市场价值跃迁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信息服务平台,58 同城在为用户提供优质快捷生活服务的同时,也持续发挥技术优势,助力平台上的各类服务机构实现价值跃迁。58 同城 CEO 姚劲波表示,"58 同城相信只有整个行业里的企业繁荣,作为平台才能繁荣。成为性价比最高、效果转化最好、成交量最多、为行业共荣贡献最大力量的合作伙伴和平台,这是 58 同城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同时,58 同城要持续为行业研发各种工具软件、智能系统,更好地服务市场。"
58 同城目前已成为中国新房信息服务领先平台,2018 年新房业务互联网广告收入逆市同比大涨超 50%,58 同城平台房产总月活超过 2 亿,峰值近 3 亿。58 同城新房业务已远超同行业内其他企业,并希望在未来两年内,在开发商、经纪公司业务打通层面上,深度服务 1.5 万亿规模的一二手联动市场。
已成为新房领先营销平台、二手房经纪领域最具影响力平台的 58 同城,2019 年将以 " 带客通 " 业务作为新发力点,最大限度发挥平台双向动能,以流量势能和全流程解决方案填平开发商、经纪机构、购房者之间的信息断层,提升开发商新房销售总渠道管理效率,将楼盘营销信息快速推送到上千家经纪门店,拓宽新房销售渠道。同时,以新房楼盘信息赋能二手房经纪门店,接入开发商销售平台,为经纪门店拓展发展空间。
基于 58 同城在房产领域积累的信息、技术、服务等优势,带客通将连接开发商新房楼盘资源、二手房经纪人及找房用户,平台上任何合作方都可将资源汇入公库系统,推动一二手联动。通过带客通这一真正具有工具解决能力、流量盘源整合能力的强力平台,即使在房产市场面临下行压力的当下,开发商、经纪机构也能够获得能量输送,实现降本增效,这也将推动找房、看房、选房、买房的房产市场信息全矩阵建立,有助于房产服务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