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镇江:男子约见女网友,来的却是女网友的老公,还惹来一顿毒打!

[复制链接]

549

主题

549

帖子

16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15:0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导读
近日,镇江一市民约见女网友,谁知来的竟是该女网友的老公,还遭到了一顿毒打,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近日,镇江市民郑某与女网友相约见面时,突然来了一群男子,对他进行殴打并索要财物,民警侦查后发现,这都是网聊惹得祸。
据了解 ,报警人郑某在 2018 年 11 月初,通过网聊认识了一名自称名叫 " 李苗苗 " 的女网友,1 月 19 号晚 9 点左右,女网友约其至镇江大路农业银行门口见面,郑某只身前往,令他没想到的是,等来的不是妙龄少女,而是三个男人,其中一人还手持棍棒,对其进行追打。


嫌疑人就对这名受害人提出一个条件:必须要转 2000 块钱。本案的受害人在迫于这种威胁,最后答应转给这个嫌疑人 1000 块钱人民币,后来是通过微信支付转账的。


经审讯,原来持棍打人者为女网友的丈夫,因发现妻子与郑某的聊天记录,十分恼火,便利用妻子手机,诱骗郑某出来,并使用暴力实施抢劫。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信息来源:江苏新闻
编辑 |  桃子,审核 |  飞天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大港小朋友别急着买灯笼,小猪佩奇元宵灯笼 DIY 招募啦!←点我查看
■大港竟然有人敢拦警车、爬上警车弯折雨刮器 ... 谁给的勇气?←点我查看
■丈夫独自回老家,将妻子留在镇江,女子想不开竟割腕要自杀!←点我查看
■年后找工作看这里!招聘操作工数名,工作时间 8-9 小时,大港包接送!←点我查看
■镇江男子夜晚倒在路中不治身亡," 好心人 " 报警送医,真相让人不寒而栗 ...←点我查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