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提高业绩,房产女中介竟然这么拼…

[复制链接]

546

主题

546

帖子

12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20:5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置身异地,得不到归属感,原因常常只有一个——缺少一套房子。
当今社会,房子的价值,早已不止是作为不动产的容身之所那么简单。
房子≈家,已成为很多人心中默认的事实。
也正因如此,房地产业成了不少人趋之若鹜的红利行业。无数房产中介,在其中抛头颅洒热血。
而韭菜姐今天要介绍的这位,则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卖房子的女人的逆袭
家売るオンナの逆襲


《买房子的女人的逆袭》是一部续作,今年年初刚刚开播,就在豆瓣获得了8.4的良好口碑。


前作《买房子的女人》,诞生于 2016 年,是一部现象级电视剧,收视高达11.42%
据说该剧版权目前已被我过某影视公司买下,将成为继《东京女子图鉴》之后的又一部改编日剧。
而当下这部剧集回归,依然跟前作一样,在日本掀起了一波儿收视热潮。


剧集的女主,名叫三轩家万智,是日本房地产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业绩达人。
第一季里,她被调入「帝光不动产」,在公司里发光发热,凭着满腔热血,愣是将门店业绩在短时间内翻了 2 倍,令不动产界人人闻风丧胆。


就正如女主自己的口头禅所说,"没有我卖不出的房子!",无论什么样的房子,只要到她手中,都会摇身一变成为畅销货。


凡事讲求效率的她,在第一季中成功嫁给上司晋升为了人妻。
然而,她雷厉风行的性格,即使在日常生活中,也着实让老公有些吃不消。


而且,身为工作狂的她,即使下班,也常常精神饱满的奋斗在工作第一线。


按照我国编剧套路,剧中女主即使不这么拼,凭着她的肤白貌美大长腿,也会轻易博得一众男客户青睐。
可人家岛国女优却偏不,用实力证明什么叫比你好看的人比你还努力。


相比国内国内竞争激烈的房产中介,日本的房产中介则显得佛系很多。
整个公司,摸鱼的多,干事的少。


在此大形势下,勤奋努力的女主便显得尤为宝贵。
在第二季中,身为后辈的同事庭野,成了女主的搭档兼跟班。
通过接触,庭野切身学习到了女主的销售技能。
和其他东跑西颠为了卖房口若悬河的中介不同,女主卖的不只是房子,更是人心。


正所谓天下没有完美无缺的房子,对于着急购房的人来说,再差的房子也能被他们当成宝,而对于一直观望的人来说,再好的房子在他们眼中也是漏洞百出。
对于这样的顾客,往往就需要对症下药。
而女主正是深谙这个道理。
工作中,她总能另辟蹊径,通过调查、跟踪等手段,摸透客户最本质的内部需求,最终找出与之契合的房源,成功达成交易。


不过,纵使能干如女主,职业生涯中免不了会遇上几个难办的硬茬儿。
剧中,有一对中年夫妇,曾让女主十分棘手。
不管给他们推荐什么结构的房型,对方都会漫不经心的挑出缺点,让人既生气又无奈。


不但如此,对方太太还提出了护送回家、贴衣服、私人按摩等过分要求。
可就是这样一个百般挑剔的女人,最后却痛下决心,购买了一所与墓地为邻的房子。
开窗即墓地,如果不觉得晦气的话,视野也是相当的开阔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诱使她痛下决心买下这出房产呢?
韭菜姐这里就不剧透了。
相比第一季中女主的独当一面,在第二季中,编剧终于为她设定了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自由房产中介」留守堂。


剧中,这位玉树临风的小哥将与女主将展开激烈的争斗,分分钟就把女主顾客抢走。


一场没有硝烟的房产大战就此拉开帷幕…
后台回复 " 卖房子 ",即可观看
添加本【团长】微信 mishuxiaozhu
并将【团长】设为星标好友
这样团长发的活动、奖励你就都能看到啦 ~
更多福利、电影资讯等你来
一起来玩转 " 电影迷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