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够狠!南京积分落户新政:房产1平米加1分!

[复制链接]

535

主题

535

帖子

12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04:0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够狠!南京积分落户新政:房产 1 平米加 1 分! </b>


置顶我,获取「独家」武汉楼市资讯
2 月 14 日,南京市政府公布全新《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


新规中的 " 房产面积每满 1 平米计 1 分 ",可谓开创全国先例!
房产每满 1 平米计 1 分
在南京市人民政府网上可以看到,最新的积分落户加分指标包括年龄状况、婚姻状况、文化程度、技术技能水平、住房情况和落户地区等 12 项指标。


其中的住房情况,加分比重大大增加:
面积每满 1 平米计 1 分,最高不超过 90 分
政府提供的共有产权住宅用房,按本人产权比例计分;
租赁住宅用房不计分;
本市有二套及以上产权房的,不累计加分。
另外,新规在年龄限制和婚姻方面也有放松。
年龄是否加分的标准值从原 45 岁调整为 40 岁,40 周岁的计 5 分,每减少 1 周岁增加 1 分,最高不超过 20 分。
配偶为本市户口,办理结婚登记一年以上的(符合投靠配偶政策除外),且维持着婚姻状况的计 10 分。
简单总结,南京落户门槛大大降低!
" 积分落户 " 与 " 人才落户 " 并行抢人
据悉,最新《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将在 3 月 1 日执行,正好对接去年颁布的 " 人才落户 "。


去年 3 月 1 日,南京公安官方网站发布了《南京市关于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来宁落户的实施办法(试行)》,试行一年。
文中规定,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可直接落户:
取得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年龄在 40 周岁以下且取得本科学历的毕业生(含留学归国人员);
取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人员;
取得三级以上国家职业资格(技能类)人员。
应届高校毕业生可以在南京直接落户。
据南京日报的报道,2018 年 3 月 1 日、2 日,南京全市共受理人才落户申请 1310 人,现场申请和咨询人员逾 3800 人次,大大促进外来人落户南京。
2019 年,距离试行结束仅剩数十天,对于落户政策未来走向,南京各界众说纷纭。


直至 " 积分落户 " 新政在昨天出台,而 " 人才落户 " 仍未取消,两大政策同时执行,大家才明白:
南京政府这回动真格,出手抢人了!
落户新政有望刺激南京楼市升温
人口,永远都是城市发展的基础,南京 " 十三五 " 人口发展规划曾表示:
十三五期间,全市总人口将增 87 万人左右,到 2020 年末总人口预计将达 910 万人左右,平均每年将新增 20 多万的人口
另一方面,引入人口也是对楼市的一种刺激。
如新政中 " 每满 1 平米计 1 分 " 的规定,必定会促进有置业计划的观望着,加快入市脚步,以获得南京户口。
与此同时,目前南京已有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四大行中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二手房的首套房房贷利率从上浮 20% 调整至上浮 15%-18%。而汇丰银行的二手房首套房贷利率,仅仅上浮 8%,二套上浮 10%。
有南京媒体的记者表示,新年过后,当地楼市不少项目都有涨价苗头,热点板块的部分楼盘,价格更是突破区域限价,只有外围区域少数项目,会以优惠形式进行促销。
先有房贷利率下降,后有买房加分落户,2019 年的南京楼市或将稳中看涨。
END
本文来源于南京发布、南京楼市、 地产 PLUS。
往期精彩内容
不得不看!买首套房,这 8 条建议超实用!
武汉最新 GDP" 千亿区 " 排名出炉!看看你家上榜没!
节后看房走起!13 个区 33 盘正在交资料
靖哥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微信改版," 点赞 " 变 " 好看 " 了,只要点一点,马上就能 " 看一看 ",今天的文章好看吗?转到 " 好看 " 让更多人看到 ~ 互动讨论走起来!
老板说:点一个好看就涨工资 5 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