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州赴澳大利亚推广贵州文化旅游!悉尼刮起“多彩贵州风”

[复制链接]

559

主题

559

帖子

17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04:2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农历新年期间,应悉尼中国文化中心的邀请,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组团赴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推广贵州文化和旅游,在当地刮起了一股绚丽的多彩贵州风,为悉尼的 " 欢乐春节 " 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


据了解,2019 年中国农历新春庆典是悉尼历年规模最大的一次迎新盛事,各种庆祝活动纷纷登台亮相,热闹非凡。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带队的多彩贵州推广演出队伍在整个活动中表现抢眼,呈上的七场演出座无虚席,向悉尼市民展现出多彩贵州的迷人风采。


演出现场,歌舞《多彩和鸣》体现了贵州人民的热情好客和多彩和鸣的盛世。杂技《肩上芭蕾》是一种在肩上的舞蹈,展现了舞蹈演员们的柔美与力量。随后在彝族舞蹈《彝风烈焰》中,火一样的彝族人用他们的热情奔放,演绎了男子的刚毅威猛,诠释着女子的娇羞柔美。在苗族舞蹈《盛装》中,苗族姑娘盛装出席,载歌载舞,展示了苗家人富足安康的生活 …… 精彩的演出使现场爆发出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很多观众由于没有座位,全程站着观看完整场(时长约 1 个多小时)演出。随后的 15 日至 17 日,艺术团又连续亮相悉尼中国新年灯会开幕式,以及在堪培拉举行的澳大利亚多元文化节之中国大舞台。所到之处,均刮起一阵迷人的多彩贵州风。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昌祥表示," 山地公园省 • 多彩贵州风 " 走进澳大利亚,就是展现贵州文化旅游的独特魅力,为增进中澳友谊,推动务实合作架起了文化的桥梁。
澳大利亚青年迈克尔在接受采访时对表演赞不绝口:" 贵州真美!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表演深深打动了我,苗族的银饰盛装很震撼,未来我一定要带着家人去贵州亲自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贵州交通广播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